時間:101 02 26 PM 07:53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咕比:我長大了,我想要練習自己洗頭  洗澡  
我:好哇!不過你還不會沖頭,等會你洗好我幫你沖  
咕比:不要啦,我要自己練習。要不然以後我當爸爸我都還不會自己沖怎辦?  
我:.............................

咕比:妹妹頭過來,哥哥幫你洗頭  
momo:不要啦,我長大了我要自己洗  
咕比:你現在還小啦,過來哥哥幫你喔  
momo:那我當媽媽時都不會,怎辦?  
咕比:等你當媽媽再說  
我:........................................

看來咕比比我會騙小孩  






時間:101 02 27 PM 04:50        地點:西門町 天外天麻辣火鍋        Photo By GF1

我喜歡使用連拍模式拍小人  
除了可以抓住更多意外不到的表情外  
還可以觀查到許多不曾發現的地方喔  

光吃個冰就被我拍了連續動作約十多張  
回家仔細看發現到  
親兄妹果然就是親兄妹  
這二個明明就是一人一隻冰淇淋  
可是吃的動作居然一樣耶  

同時咬    同時笑     同時停頓  同時眠唇  
哈哈  
真的好可愛 






時間:101 02 28 PM 03:33        地點:車內        Photo By GF1

之前訂的汽車增高墊終於到貨  
今天特別前去自取   順便直接讓momo試坐  
原本坐得開心的mo卻在咕比幫她綁上安全帶時哭了  

momo:我要哥哥啦~  我這樣看不到哥哥,我要跟哥哥摸在一起......

受不了耶  
明明就在同一個車內  

咕比:乖啦~ 那哥哥坐過來可以了吧 


momo:我又可以跟我的王子在一起了








時間:101 02 29 PM 10:15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gumo都是全母乳親餵的小人  
所以這二隻從一出生就跟我跟老公睡同一張床直到現在  
只是我們大人的生活作息不正常  
所以當影響到gumo睡眠品質  

不是沒想過讓他們單獨睡  
只是想歸想   做還是嫌麻煩  

下午老公忍不住把遊戲間整理一下  
接著把床搬了過去  
今天  
我們正式跟他們分房睡  

我:今天你們二個睡自己的房間喔  
gumo:耶~   

mo好愛學gu  
咕比誇張的把手指放嘴邊做鬼臉  
mo看了馬上學  
學完居然跟我放話  
mo:以後你跟你老公睡,我要跟我老公睡了  

有沒有搞錯啊  
你哥說他不要娶你啦    






時間:101 03 02 PM 06:48        地點:蘆洲 快樂瑪麗安        Photo By GF1

白色圍裙是mo的"學姐"的戲服  
她正準備10日的校際舉辦的 英文說故事比賽 
對啦  
就是廣告上常看到英文補習班招生廣告那種  
小人邊用英文演說  邊做出誇張的動作  

老師覺得mo可愛  
所以就叫她穿一下 裝可愛嘍 


看了小朋友的預演    真的覺得好利害喔  
那個學姐跟咕比一樣小一而以耶  

唉~   
看來咕比沒希望了  
那.....   
不知三年後我家momo有沒有機會參賽   
對   能參賽我就偷笑了  
畢竟一個校區每種項目只能有一個代表參賽   

想歸想  
我家mo到現在講話都還 草零呆  
我應該先希望她能講個讓人類聽的懂的話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