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 02 18 PM 02:55        地點:台北 西門星宿         Photo By GF1

咕比最近很愛說:辣妹  
不過他似乎不是很了解 辣妹 的正解  
反正小人只要上學後  
什麼有的沒有的字眼全都會跑出來   

mo愛學咕比  
所以最近也跟著講 辣妹  

咕比看到電視只要有女生穿得少一點或是著比基尼泳裝時  
咕比:辣妹又穿著丁字褲走來走去了啦   (三角褲咕比都當成丁字褲;比基尼也當成是內衣褲)  

mo是學咕比  
所以自然對原詞更加不懂  

只要是女生mo就覺得該叫 辣妹  
momo:阿咪是辣妹  
我:對  我是辣妹  
momo:我也是辣妹  
咕比:不對,你是大肥臉辣妹喔 

看到電視牆裡麻豆走秀  
gube:哇~  又有一堆辣妹了耶  
mo:真的耶~  好多辣妹喔  
gumo:阿咪~  幫我們跟上面的辣妹合照吧  






時間:101 02 19 PM 05:54        地點:台北 西堤內湖店        Photo By GF1

西堤最近因為家裡聚餐連吃好多次  
今天手感不錯加上位置光線佳  
本想拍下來寫個食記  
無奈天時 地利 人卻不合  

雖然已經拍了好幾道菜了  
可是心情不好我想接下來再拍下去應該也不會滿意吧   
僅管目前為止的照片都很滿意  
但人不合就無需再免強下去  
主餐沒拍  
那自然表示前面那些全都白搭了  

大家庭有大家庭的熱鬧    
大家庭也有大家庭的無奈面 
只能怪自己  
還是修的不夠好   






時間:101 02 20 AM 07:15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一直煩腦冬天的早餐該怎麼弄才不會吃到冷冰冰的菜  
保溫便當不是沒有  
但太大了  

前幾天上網剛好看到心宜很久的保溫罐在特價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兒子啊  
今兒起你有熱呼呼的早餐吃嘍  






時間:101 02 21 PM 02:19        地點:板橋 大遠百貨        Photo By GF1

人迷了路  
也許問問路人就好 
心迷了路怎辦?  

找個知心好友問問  
也許     路就找到了吧............






時間:101 02 23 PM 06:07        地點:蘆洲 徐匯廣場        Photo By GF1

二個我最愛的女人  
一個比我老  (看到這句,我應該會被打因為我其實是想寫 一個老 女人 )  
一個比我小  

什麼是幸福?  
也許是  
看到自己在意的人臉上無意中露出的笑容吧    






時間:101 02 24 PM 03:11        地點:蘆洲 快樂瑪麗安        Photo By GF1

常說自己時間不夠用  
但卻又很愛沒事替自己找事做  
有時我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搞不搞得清自己了    

接了一個自己原本認為很快就能弄好的事  
真的要做才發現也不是那麼容易  
職業病又犯  
越做越有想法  
然後就.....................

今天到mo的學校拍照  
這張不在預期中要拍  
可是卻是這天最有感覺的一張   

好愛裡面每一個小人的表情  
每個表情代表著一種心情  
每個心情代表著一個故事  
每個故事代表著一個不同的人生   

我不知道自己能給自己的小人什麼樣的人生  
畢竟只有自己才能創造出自己的人生  
如果是這樣  
那..........我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呢?   




題外話  

2/13日是我的光陰故事滿二週年  
沒想到我卻一直記成是2/18  
唉~  
生了二個小人後  
紀性果然也變差了................................

本來一堆感想想講的  
看來只好直接省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