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6  

應該是從前二年起吧  
總之現在出去吃飯  
GUBE一定會讓他自己點一份  
反正老公的名言  
吃得完就點,吃不完還點就叫浪費 (這.. 應該也歸名言類吧)  

MOMO雖然愛吃  
但她食量真的沒這麼大  
所以每次吃飯總會有這幕上演...

IMG_0927  
是的  
愛演MO又上演著 苦情小養女的戲碼了  
唉~  

是說她演不膩 我在一旁都煩了  
明明就吃不完  
明明我的那份也一定會讓她先吃   
可是她還是要先演上一段  

來人啊~ 帶格格去電視台報名去唄  



IMG_0934  
機車咧  
整個寒假台北 南部跑都沒事  
偏偏隔天要開學才給你被叮得滿頭包   

是怎樣啦  
就是不能讓公主好好 美美見人嗎 



IMG_1034  
初十 祭改  

是的 明明初三才祭改  
今天還是要祭改  
因為這也是婆家的習慣  

俗話說  
禮多人不怪  
婆家說  
有拜有保佑 有改有去霉運   

雖然我跟老公真的還是沒那麼迷  
但這種事反正對自己也是沒什麼壞事  
所以我們還是年年都會跟著做   

當然   
每年來慈惠堂時  
這個大元寶是一定要摸的  
而且一定要從頭摸到尾  
從上摸到下  
從左摸到右  

反正錢嘛 沒有人嫌多的  
不是嗎 



IMG_1035  
GUBE早餐一定要吃  
而且食量其實不小  
可是MO早上是真的吃不了什麼東西  

之前早餐便要點一份沒吃完被我罵  
今天不點吃的 改成要喝牛奶  
跟他說吃不完不要喝  
不然會害哥哥上學遲到  
結果她竟說:我又不是現在要喝,我是要買去學校喝啦  

明明就是想要牛奶的玩具  
還給我牽托一大堆咧 



IMG_1037  

不知是寒假的時差還沒調好  
還是冬天真的讓人離不了床  
反正現在送走GUMO上學後  
回家一些家事弄好就上床補眠去   
一補就是補到下午才起床吃我的第一餐  

肚子越來越大了  
真的不能再墮落下去了  
要減肥  
我一定要好好減肥才行 



IMG_1040  

一直說要好好介紹這家義大利麵 卻又一直忘記  
這家真的CP值超高  
一百多的價位 可是卻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愛  
因為我常常都會吃不飽  
吃不飽的原因是  

GUBE一定是自己吃一份  
而MO一個人又吃不完一份  
所以我只好跟他一起吃  
可是MO這個人又很怪  
有時吃的多 有時吃的少  

真的不怎飽時  
MO也剛好吃不多  
真的很餓時  
MO一個人就給我吃掉近半盤  

偏偏GUBE吃東西有一習慣就是不愛跟人一起  
他不喜歡吃別人的 也不愛讓別人吃他的  
加上一份 (濃湯、麵包、義大利麵)他真的可以全部吃光光  
所以自然也不會叫他分我們一點  
再叫第二盤沒吃完又很不好意思  
誰叫我們都吃到跟老闆娘很熟了  

唉~  
為什麼現在的父母都要這麼可憐啊 











更多的綺麗世界在這裡...

Vici的美食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美食牆 
Vici的食譜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食譜牆
Vici的旅遊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旅遊牆

 

歡迎上FB與我聊聊... 


喜歡GUMO的朋友歡迎加入GUMO俱樂部隨時同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陰故事 照片日記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