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306 PM 05:02        地點:房間

可憐的momo又生病了  
病的起因疑似昨晚帶他們去夜市,結果被傳染的吧   
昨天半夜四點多momo突然起來一直吐,早上九點多又繼續吐   
帶去給醫生看,病因可能是輪狀病毒  
唉~第二次了   

gumo從小就算生病也都生龍活虎一隻,就連醫生都覺得他們二個實在不像生病的人   
這是第一次,momo感冒真的呈現"病殷殷"狀  
這種病毒要禁食,而且不能喝乳製品,母乳也一樣  
問題是母乳小孩跟本離不開母乳啊  
可憐的momo六小時不能吃東西就很要她的命了  
現在連母乳都不能喝,她是真的生氣了   

其實momo應該是不會生病的  
都是我啦!都是我太懶了   
昨天夜市回來後,老公有事便又馬上出門  
gumo二個玩太累回來沒多久便一個個睡去   
看到他們睡著,我也就沒叫他們起床洗澡  
(其實是我太懶,看到他們睡著就找藉口不用洗)      
都是我太懶了啦,外面病毒這麼多  
老公:你真的是人家的媽媽嗎?愛出去玩卻又不愛洗澡,你女兒被你生到真的算她倒楣      
我:...........................
這次不敢回話了,看momo這樣,我真的也好心痛喔  

momo吃會吐,所以就只能吃一點白稀飯  
可是她吃不飽又不能喝母乳,對她來說真的很慘  
不知是沒力還是生病關係  
今天整個人無精打采,走到那躺到那   
原本這張是她躺靠在房間的沙發上看"海綿寶寶dvd"  
結果一看到我拿相機拍她又馬上「YA~」  
這算是職業本能嗎?    
我是想拍她無力姿的照片,可是她看相機不走就笑容不退   
最後把相機一收起來,她馬上又面無表情看著她的DVD   
不會吧!她真的以為自己是"麻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