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2 23    好康道相報才能檢便宜啊

<北了剛之旅>    
台灣鹽博物館】─ 【七股鹽山】─ 【七股潟湖】─阿霞飯店名天壇天公廟】─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
日月潭纜車】─ 【廬山溫泉】─ 【埔里紙教堂】─ 【真滿姨庄腳菜】─ 【18度c巧克力工房


該說巧不巧呢?  
原本早在去年六、七月時就計畫到台南去吃遍台南小吃美食   
雖然後來因為颱風再加上咕比正式上學而延期   
不過這趟台南美食之旅我們還是不放棄   
就在年底的世貿旅展期間吧,此時意外賺到一張超便宜的住宿卷   
這真的要大大感謝我的"愛人",不過這愛人是我專科同學而不是我老公啦  
愛人的公司好像有人有門路可以團購買到一些超便宜的住宿卷  
所以她便把這個好康訊息告訴我,而一向反對事先花錢買卷的老公這次居然也意外同意買一張下來   
就這樣,我的台南美食之旅吃、住都算確定好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南下一定要住台南市的原因了  

這就是這次買的優惠活動


以二千五不到的價格住大飯店其實不貴,何況這裡還包含二客早餐    
不過老公一直對這酒店名字很有意見就是了  
老公:長榮就長榮,不過跟台糖合作前面加個台糖,整個酒店變很沒氣質感耶  
我:不然怎辦?  
老公:難到它們不能另取個名字嗎?叫台糖,感覺很像住宿舍  
我:................................................

這裡的接待大廳乾淨簡單,不過真的像老公說的,大陸客好多喔


位於12樓的商務房


這個票住的是比一般還好一級的商務房,不過我看不出那裡不同就是了


這裡有附有線上網,速度還蠻快的


床的另一頭就是這個大大櫃子


打開就是衣櫃、電視、冰箱及小吧台


稍晚送來的迎賓水果。那個沙其馬應該很好吃,因來一送來就被gumo二個搶著吃完了


廁所該有都有,也很乾淨


這淋浴的門是吸鐵式,會主動把門吸緊。這點很棒,這樣才不會每次淋浴水都濺出來


重點是這個浴缸好大喔,洗澡時我們一家四口都可以一起擠進去呢


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整個景還ok


酒店有送早餐,一般飯店早餐我的評價都是不錯及非常棒二種   
不過這裡的早餐就.......................很不怎樣  
老公算是很不挑的人了,可是這天早餐我們二個居然不知要吃什麼  
因為樣式很少,根本不像飯店會出的早餐  

很誇張,居然連芒果乾都算一盤菜耶


鹹稀飯,不過我也只吃二口就還它們了


飲料,soso


沒了,第一次不知要拍什麼而沒拍什麼   
其實東西沒這麼少樣啦  
只是一般住大飯店裡附的西式自助早餐都有一定的數量可選  
不過不要說我,就連老公自己去走一圈也不要知夾什麼回來 
早餐我們真的不習慣吃沙拉類,蛋類就有六七種,不過誰要一次吃下六 七種蛋啊?  
有煮麵區啦,不過我猜應該是乾麵。因為我只看到肉燥並沒有看到湯  
再來就是起士。起士有很多種,不過我們不是洋人,無法把它當早餐吃到飽 
也許是我們住過的飯店都很不錯,所以相比之下就覺得還好而以  

最後回房間吃前一天阿霞的剩菜,雖然隔夜卻比剛才的早餐好吃


momo:啊~咪咪我餵你


有看到momo右邊嘴角嗎?她又受傷了


momo真的好可憐,每次出門都會受傷   
去年的消費卷之旅全傷在眼睛旁,今年的北了剛則換嘴角   
出去玩的前二天是婆婆餵她吃蒸蛋,結果去撞到下巴   
當時她應該是牙齒咬著下嘴唇吧,所以才會嘴角血流不止  
那次把婆婆跟我完全嚇壞了  
momo那天用血流不止完全不誇張   
婆婆的衣服及momo跟我的上衣都是血,衛生紙一張接一張怎麼壓都止不住  
還好老公正在洗澡,我跟婆婆嚇到超怕老公突然跑出來看到啦  
那天是第一次看到下嘴唇破掉血可以流這麼多的一次  
還好,老公出來時血也止得差不多了  
更好險的是,當時是婆婆跟momo在客廳  
老公知道不是我自然就壓住怒氣沒發作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喔  
momo應該是年紀還小,所以恢復力也快  
等到出遊這天其實己看不太出來了  
誰知道這天開車快到飯店時,gumo二個在車上玩momo又一個往右飛出去撞到下嘴角啦   
momo一哭老公便馬上回過頭看了momo一眼就大罵了起來  
老公:有沒有搞錯啊!momo嘴角才剛好就又馬上讓她再撞一個出來,你到底是怎麼顧小孩的啦   
受不了,他們二個在玩我那有辦去啊  
況且我也不想momo再受傷的啊  
沒辦法,情人眼裡只看得到情人  
可憐的momo只好帶傷出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