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8  

來渡假第二天 
GUMO今天打的是園藝師工 

有模有樣 
好可愛喔~

 

 

IMG_8049 

MO的愛情區範圍增大 
現在不止我要配合 
就連GU也陷進去了

PS 
什麼叫“愛情區”
其實就是手比愛心而以啦 

唉~ 這年頭的小女生真的不知都在想什麼

 

 

IMG_8050 

快過年了 
要好好幫臉臉補充水份一下 XD

 

 

IMG_8051 

雖然沒上班很久 
但因婆家有吃尾牙習慣 
所以我還是年年有尾牙吃 

真好

 

 

IMG_8052 

見過GUMO的人就知 
這二個都是很容易失控的小人
EMMA也是嗨咖 
真的超難得有可愛小女生不怕生 
二個果然是同好

 

 

IMG_8053 

應某品牌之邀 
MO終於如願當上公主了 XDDD

是說.............
怎麼戴上金色假髮後 
整個人變得好像GU啊 QQ

 

 

IMG_8054 

蒙古紅火鍋在圈內超有名的 
今天終於得空進去 
天啊~ 
它們家的麻辣鍋竟然沒有油!

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一滴油耶 
好吃又不膩

 

 

IMG_8055 

下定決心要把瀏海劉長 
只是這種長度真的很煩耶 

 

 

IMG_8056 

發福果然吃了會讓人發福 0.0

 

 

IMG_8057 

MO幼稚園時就能雙手盪過去 
GU到現在一格也沒辦法

我是不是生錯他們的性別了啊?

 

 

IMG_8058 

一般手作 小人不是都會照老師指示來做嗎?
為什麼MO聽完講解就埋頭苦做了起來
MO:我要做貓 我就是要做貓

唉~ 
有時 太有主見也是很麻煩

 

 

IMG_8059 

這次去土耳其時 
從當地寄了三張明信片回來

回來沒多久先收到最後一天從機場寄的那張 
隔一個月收到第四天寄的 
而第二天最先寄的這張明信片居然第三個月才收到 

原來土耳其的效率是有區域別啊

 

 

IMG_8060 

 

IMG_8061 

看來該戒小說了 ...

 

IMG_8062 

今天是畢業22年後的高中社團聚會 
團長特別帶來當初升格考驗的手冊

天啊 我都忘了有這東西了 
真的沒想到還有一天會再次擁有它 

 

 

IMG_8063 

今年除夕團圓飯看來婆婆真的是跟它拚了

龍蝦是二人一隻喔~ 
哇~~~

 

 

IMG_8064 

 

IMG_8065 

初二 回娘家 
今年改初四才回去 
所以這天全家睡到下午才起床
接著才出門吃飯去 

難得過年有一整天沒事 
現在只要能讓我睡到自然醒
真的就超感動了

 

 

IMG_8066 

 

IMG_8067 

 

IMG_8068 

好像每次開學前一天都要來上一次這種畫面 

今年是MO的第一次國小過寒假 
結果我才發現 
MO跟GU的某一樣作業居然都一樣 

很好 
我叫他們二個一起寫 

GU寫國字 
MO抄GU的 再轉成注音 

今年寒假作業很好過 ^^

 

 

IMG_8069 

整個寒假除非有事 
不然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開學第一天就要早起
好折磨人喔

 

 

IMG_8070 

家裡來了意外訪客 
居然有鳥鳥在這裡下蛋耶 

看來我們家是福地喔~ ^^

 

 

IMG_8071 

 每年都要來這裡祀改 
每年都要摸一次這顆金元寶 
每年都希望能賺大錢

雖然好像沒成真過 
不過都來了 
那就繼續做夢吧 

也許那天美夢成真喔 XD

 

 

IMG_8072 

第二次坐高鐵 
這次全家到北港朝天宮拜拜 

往年到朝天宮也都一天來回
不同的是之前都是開車 
這次婆婆說改搭高鐵

果然 搭高鐵快又輕鬆 
讚~

 

 

IMG_8073 

MO的八字比較好 
所以從小MO的中獎率就很高 

趁著年節二個用紅包錢各買一張試手氣 
沒想到這次居然是GU刮中耶 
看來今年GU的手氣不錯喔 ^^

 


 

我的光陰故事是從2010 02/13 開始寫的 光陰故事 0213 圍爐 (光陰故事源由)

不過我並不是用國曆的2/13為起點 
而是因為這天是農曆除夕
除夕 又代表一年的最後一天,與承接新的一年第一天 


當時只是單純寫一年 
能寫滿一年就要偷笑了 
結果沒想到一寫寫了5年之久 

從不看好這單元 
會寫 只單純自己想挑戰而以 
只是沒想到 
這單元會有這麼多人喜歡 

中途曾放棄過 
最後都被朋友熱情相邀又給了勸進 
五年 
想來都覺得不可思異 

能再寫多久其實自己也沒把握 
不過跟它也有感情了 
心中也放不下 

所以
如果有人想看 
那我就繼續寫下去 

只是說 
我寫格還能寫多久呢?

 

 

更多 光陰故事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陰故事 照片日記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