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3 07 PM 02:44        地點:房間馬桶

這是momo第二次得輪狀病毒而吐吐了  
第一次生病吐吐時,我就教她要吐要去馬桶吐  
不過那時還太小,雖然她會自己走去馬桶吐  
但是常常還沒走到就吐出來  
不過她吐完還是會很敬業的繼續走到馬桶前努力再乾吐個幾聲交差一下   

這次吐吐,我一樣又叫momo想吐就要快點走去馬桶吐   
只要清醒著時,momo會自己走去廁所吐   
momo很勇敢,幾次連續吐到很嚴重她都沒有哭喔  
真的很難受時,她也只是叫了幾聲就忍住 
不過這次似乎比上次還嚴重,上次只禁食半天再吃東西就沒事  
這次昨天已忍一天了   
淩晨想說都沒在吐就讓momo再喝一點點母奶  
沒想到一喝又"噴"了出來  
怎辦!這次好像真的嚴重很多耶    

後來完全不敢再讓momo喝奶,就連稀飯也只餵二小口而以   
momo更生氣了  
她現在完全不理我,越叫她就更故意轉到另一邊去  
看momo這樣,這次老公也不敢偷給她吃東西    
momo完全不理我們大家,自己一個人躲角落裝自閉   
天啊~    這是一個一歲多的小孩該有的心機嗎?  

沒辦法,母奶我是真的完全不敢讓她喝  
不過我把稀飯加入很多瓜瓜汁進去,稀飯也裝半碗的量讓她吃   
有啦,她大姐終於肯露出笑容來了  
今天吃東西我們另外三個人都要偷偷躲外面吃,不敢讓momo看到   
不然她看到吃的不能吃鐵定又要抓狂   
唉~   這年頭當人家父母的怎麼都要這麼可憐啊  

    momo:不過就是吐吐罷了,吐完再努力吃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