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08 PM 11:26        地點:房間廁所

咕比怕吃藥,而且超超超怕的
很久前寫過一篇"咕比受誘惑的一天",看過的人就知道咕比情願去死也不要吃藥  
所幸後來照那位醫生教的方法去做,所以後來雖然也會耍賴,不過總算也肯吃就是了  

早上看完醫生回來後,又到了吃藥藥時間  
一開始一樣,說什麼也不肯吃,後來也是要威脅、利誘才肯吃  
肯吃就好,中間過程我也不曾想說能跳過   
只是這次沒想到居然一喝藥水馬上吐,而且是整個午餐的食物全吐了出來   
因為momo的症狀就是吐吐,所以我直覺連想會不會是中了一樣的病毒  
看到咕比吐,我就叫他直接禁食六小時  
只是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怪怪,要吐應該是吃完東西就吐,怎會是吃藥才吐呢  

吃完晚餐又吃甜點,看他沒事又叫咕比繼續吃藥  
沒想到一喝又吐啦  
不過因為發燒到近39度,所以藥不吃是不行的  
因此我就先倒黃色藥水給他喝,喝下沒事  
接再把藥粉加入白色藥水,果然一喝又吐  
老公:沒事你幹嘛帶你兒子在馬桶邊吃藥,他根本就是心理作用在吐嘛    
我:因為我怕他吐啊,中午吃藥他就吐了  
結果一問,咕比覺得藥水太苦,所以他一定會吐  
天啊~  原來問題出在藥粉啦  
不過藥還是要吃,不然怎退燒呢  
第三次我就把藥粉加入黃色藥水給他  
我:你自己看著辦吧!不吃你就火,我也救不了你    (發燒我們習慣說"火")   
說完我就離開廁所  
沒想到我兒子居然開始哭,而且邊哭邊叫:救命啊~救救我的命啊~  
天啊~   現在是在演那部八點檔啊  
氣得我衝進去大罵:叫什麼叫?想救命就把藥給喝下去啦  
最後老公看不下去就進去跟咕比"溝通"  
原本回來寫網誌的我突然覺得這很難得耶,也許今天的光陰故事就用這個好了  
(難怪我會被老公罵不負責任。這時候居然想到的還是我的網誌    )  
這張就是我拿相機進去時拍下來的  

咕比看到我進去馬上說:阿拔有教我,我會吃藥了  
其實我也沒很專心聽他到底在說什麼啦  
我只想要拍照,所以就叫他一下移過去一點、一下又後退一點來取我要的景  
後來發現咕比也沒什麼理我,然後再看看他  
咕比就自己跑到右邊小椅子上拿梅餅先咬一口  (gumo吃藥我都拿梅餅給他們吃後甜甜嘴)  
接著又跑回左邊那坐下來,然後一口氣喝完藥水  
之後就看他很用力的憋著氣用力動嘴巴。原來他把藥水跟梅餅一起混著吃  
然後用力吞下去後,又趕快拿起水杯大口大口喝著水  
咕比:咪咪我吃完藥藥了,我有用阿拔教的吃藥就沒有吐吐了喔  
咕比:咪咪這樣你有愛我了嗎?  
天啊~  我要飆淚了啦  
我是壞媽媽,我真的是壞媽媽    
我兒子為了我而努力學吃藥藥耶,而我居然只想拿他當題材啦  
不過我兒子這麼努力的吃藥,我又怎麼能辜負他的心意呢  
所以..............今天的光陰故事一定要放上來,不然就太對不起我的心肝咕了  
(原本就想放了,還找這麼爛的理由喔   )
  
    咕比:為了咪咪,再苦我也要忍耐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