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03 AM 10:53     地點:家裡

我以前一直覺得面對面都有可能是假的了,何況隔著一條網路線  
所以我從不信"網友"這種東西  
不過一切就像我之前說的,就在寫了部落格後,很多想法也逐漸變了...........................

半夜咕比又突然發高燒,所以一早便趕著先送他去看小兒科
回來警衛就通知通包裹  
一看到時心想:我有訂芋頭酥嗎?會不會是送錯啊?   
再三仔細檢查收件者,真的是寄給我的耶   
到家拆開一看,原來是野薑花胡蝶寄上來的啦

原來上次聊天好像有問到我的星座吧  
細心的胡蝶一直等不到我去台中讓他請  
所以推猜我生日快到而寄上這份驚喜給我   
看到裡面的小卡片時,我感動到快哭了出來   

男人都不注重過節,最少我老公是這種人啦  
所以生日都是我媽主動提前要吃飯   
當媽後整個心思都在小人身上,更不會去想要幫自己過節   
雖然老公對我不算小氣,不過禮物也都自己選要什麼   
女人要的就是一種感覺,這點男人永遠不懂   

雖然只是一個禮盒,但是濃濃的心意卻是金錢無法衡量   
部落格真的讓我交到好多朋友,也讓我精神上收獲滿滿   

記得前些日子跟雪拉提到咕比的英文改成gube   
當時提到想幫她重刻一個姓名章  
結果沒二天雪拉就寄來一個新的gumo姓名章  
收到禮物時,我也是超驚訝的  
我沒想到雪拉的動作這麼快,而她也只是單純想送個驚喜給我   
小小的禮物卻都是濃濃的情誼在裡面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結交到這麼多好朋友  

當然還有很多都是談"女人心事"的好朋友們   
你們知道我在講誰啦     
很高興認識你們,有你們這群好友在身邊   
這就是我在無名最大的收穫  

雪拉的手工章不止章漂亮,就連每次的包裝都不同,次次都精美到讓我捨不得拆呢



對手工章有興趣的可以看前面的網誌 
 我的獨一無二部落格手工名片章
 值得典藏的手工姓名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