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4 21    網聚越來越習以為常了,看來它溶入我生活嘍

我想部落格寫久,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些死忠讀者吧   
用死忠讀者好奇怪,不過不要介意我的用詞啦    
就讓我自己假裝滿足一下想當作家的小小幻想      

自從被發現參加網聚後,一些網友也開始約我見面   
其實時間ok的話,是沒問題啦  
這次主要是星麻一直約,而每次都因有事而搞不定日期  
剛好跟菲麻也要見面,所以就乾脆二邊約在同一天比較熱鬧也比較快啦   

到了時,菲麻跟小菲剛好早我們一步


這裡是親子餐廳,所以佈置自然走溫馨路線。我跟佑麻都遺憾怎麼沒搶到這桌 


momo現在長大了,見到不認識都會先"含蓄"五分鐘。五分過後...........野性發作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可惜我家裝潢不了


桃麗絲的家既然也叫親子餐廳,它最大賣點就是有間遊戲室   
這天大家到後自然先點餐,吃完再轉移陣地到遊戲室去玩  

番茄海鮮燉飯:為了方便餵小人,沒想到這天五個媽媽就有三個點這個


這裡的燉飯上面還蓋上一層起司,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每個飯粒都入味飽滿,海鮮也都很新鮮。他們的燉飯真的很不錯


佑麻果然了得,因為他又一個人出現了 
這代表什麼呢?...........自已去問她,我不想出賣她蹺班的事     
這天星麻帶著他兒子小星來,另外也帶她妹妹及妹妹的兒子佑佑   
結果有一個佑麻了,自我介紹時妹妹就可愛的說:不然叫我佑麻2好了   
用完餐,小人也坐不住   
大家決定先去遊戲房玩,最後再回來喝飲料跟蛋糕  

果然到了遊戲房,管他熟不熟的全開心玩起來了


這位就是新朋友 ─ 星麻及小星。星麻算是認識很久,也長期大力支持我做每個決定的人喔。謝謝你啦 


這位是小星的表弟 ─ 佑佑。他好活潑喔,跟momo在一起可以合作當"破壞大王"


菲麻跟小菲。不過小菲依然對momo還是"沒興趣"。下次我帶咕比出來,看看菲會不會熱情一點嘍


沒了!真的沒照片了  
話說我超白痴的,雖然很盡量在大家面前隱藏了  
不過人的個性真的還是藏不住啦  

就在遊戲室裡很努力想幫大家多拍幾張  
我:來來來~  看鏡頭喔  
就在大家努力配合時,居然沒電了  
我:沒關係,還好我有帶備份電池啦    
接下來你們以為我忘了帶,對不對?  
我有帶,真的有帶  
只不過備份的那顆居然沒電,我竟然備份電池沒充電啦   
天啊~  
大家:耍寶喔~  帶二顆沒電的電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我真的很有誠意想照像耶  
不過最誇張的不是我,居然還是佑麻  
估麻:用我這台拍一下好了 
結果佑麻那台根本就是認主人機嘛  
除了佑麻,其他人根本拍不了   
還好,我真的不是最誇張的   

這張是跟星麻借的。我家momo跟佑佑年紀很近,玩的出頭也最像。當天自然也"搶很大"


這張一樣是星麻提供。結果最後靠星麻的相機才有這張大合照


有沒有發現,星麻跟他妹真的很像喔  
他們家那個小佑佑超可愛的啦,而且動作好Q喔  
那天就屬他最活潑呢  
而小星呢,他跟弟弟個性相反  
是個害羞又好奇的哥哥喔   

玩完就回到位子吃蛋糕,不過我相機沒電自然就沒拍   
沒想到其他人也都沒拍照啦  
厚~  好討厭喔 
不過重點是在連絡感情,所以其他就算了  
後來才知,星麻白天都會回娘家  (他是貴婦,因為都不用自己帶小人。真好命)  
而她娘家居然離我家很近耶  
哈哈~  以後無聊又有一個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