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10 PM 07:44        地點:家裡 房間

momo移情別戀了嗎?  

話說咕比從小就很愛哆啦A夢,所以細心點的人會發現咕比很多用具都是夢夢   
momo雖然最愛寶寶,不過成天看著夢夢自然多少也喜愛  
最近咕比迷上XBOX裡面海綿寶寶遊戲後  
咕比:我現在最愛寶寶了,所以我的東西要換成寶寶的  
原本以為他三分鐘熱度,沒想到他毛巾開始跟momo交換用  (咕比是夢夢,momo是寶寶)
吃飯也堅持要用momo的寶寶來吃啦  
想當然,momo一定不要的啊   
下場就是不時見到二個搶一個在吵架  
我:寶寶是momo的,你不要跟她搶啦  
咕比:可是我要跟他換啊  
我:可是妹妹沒有答應啊  
咕比:那你買寶寶的東西給我  
我:好啦,有出去再說  

才講完沒二天   
今天整理房間看到照片裡的momo時間,這是前年婆婆知道咕比愛夢夢專程去買來送給他的  
不過那時咕比還小,老公覺得咕比一定會摔壞就偷偷藏了起來   (婆婆明明說給咕比玩,壞了就算了  )  
結果今天momo一看到這個大夢夢時,一把就抱走了  
這個夢夢可以定時,時間到會唱夢夢主題曲  
momo一聽更加喜愛,結果說什麼也不讓我拿走  (還好老公今天不在,不然我鐵定又要被罵了)   
整個晚上,momo走到那就堅持抱到那  
就連吃東西也要分夢夢吃  (momo會玩假裝吃東西這招)   
這個夢夢其實有點重量,我真的很怕被momo摔壞   
要是摔壞,他情人絕對又是怪我幹嘛老拿不是玩具給他們當玩具"破壞"  

我想,我明天大概要去買個布洋洋的大夢夢回來換夢夢鬧鐘了吧   
要不然momo大頭姐的威力,這個夢夢恐怕壽命真的會不長啦 

momo:來~ 乖乖躺在我旁邊不要亂跑喔。我會好好疼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