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12 PM 02:13        地點:家裡 房間

那個寶寶鐵盒是個存錢盒,這是我媽買來送她的  
記得之前momo還無法把硬幣順利投進洞裡,沒想到現在動作可以很順了  
進個鐵箱子附一個小鎖頭,鑰匙由咕比"自以為是"的保管著  
下午momo吵著要打開,因為她的錢錢全投進去而我又不肯給她新的錢錢投  
受不了她的吵,又怕硬幣倒出來momo會弄滿地  
到時候不見老公又要唸我  
所以就乾脆把鑰匙給她,反正momo一定不會開  

果然,她開心的拿著鑰的最前面想插,自然插不進去  
看不下去,最後我說  
我:不是這樣啦,咪咪做一遍給你看喔!  
接著我就教她要拿後面那個部位,然後對準插進去再轉一圈 
說完丟給momo就繼續做我的事  
回頭一眇,我家momo居然真的學會了耶  
她可以很順的直接插進去,還好力氣不夠還轉不動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momo又可以專心玩很久了  

不知是不是從小就不限制的讓她到處亂抓  
我覺得momo手手的控制能力很不錯說   
如果他的語言能力有這方面的一半強的話  
那不知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