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30 PM 10:31        地點:家裡

不是說罰站嗎? 怎麼momo卻是罰跪啊?  
一切又要怪momo自己"太給熬"了 .............

晚上咕比在睡覺,結果momo又跑去抓哥哥的頭髮   
咕比:哇~  妹妹又拉我的頭髮了啦。咪咪你要打她,叫她去罰站啦      
我:好~   咪咪叫她去罰站。不要哭了  
才一講完,momo自己便接著說: 站~  
邊說還邊往「罰站壁」走去   

咕比在家不乖都會被我罰站,所以房間有一面牆是專門罰站用的   
不過現在咕比長大,罰站沒用就改罰跪   
而momo現在很皮,他都偷拉咕比的頭髮  
不然就是偷咬離她最近的那個人  
她自己知道這行為是不對的喔,可是她每次都還是忍不住又做這些事  
所以我才說她現在真的很欠揍   

momo看咕比一哭,大概自己知道又要被打了  
所以一聽到咕比叫他罰站就很自動的乖乖走過去"罰跪"   
原來,momo根本分不清罰站與罰跪   
他大概是看咕比都是跪著多,所以一聽到"罰"字就以為都是同一個動作吧  
至於手放頭上則是他專屬的動作  

momo每次看到食物就衝過去用手拿了就跑  
每次桌上放吃的都要非常特別注意mo才行  
所以如果我要離開桌子遠一點時,我就會叫mo把雙手放頭上不准放下來   
然後邊走要不時突然回頭看著mo大叫: 手不准放下!  
momo覺得這樣很好玩,所以就會很專心的看著我然後一直傻笑著   

當她跪在地上時,我突然覺得她好好笑喔  
接著就看到mo的手不安份的在扣牆壁啦  
我:mo! 你的手  
沒想到她的反射動作居然是把雙手馬上放到頭上去  
哈哈~  笑死我了  

這樣也好,就讓她這樣跪著體罰一下吧  
不過先講清楚一點  
這一次都是她"自找"的喔  
誰叫她要"給熬",自己聽到罰站就去罰跪;聽到手手就雙手放頭上   





就不信你能撐多久 
從一開始的標準動作到變型動作只有二分鐘而以  
再繼續給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