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20 PM 05:50        地點:貢寮 金沙灣

我沒打錯字,這幾個小鬼真的是在"沖浪"而非衝浪  

今天家族聚餐,最後一站來到金沙灣讓這群小鬼們好好玩個夠    
原本大家打算玩沙就好,所以就沒換泳衣   
沒想到不一會兒小鬼們全轉站在海邊上  
接著一個個越站越出外   
一個大浪來,咕比就跌個一身濕    
既然濕了就什麼也不用怕了啦   
只見大家玩越玩Hight,最後全部泡水去了   

一個小人脫到剩內褲,其他人自然跟隨   
沒想到momo硬要跟哥哥們一樣,問題是她沒內褲啊  (momo外出穿紙尿褲)  
最後只好快點拿海灘褲讓她穿上   
不然光著屁屁,我想最老公應該會直接把她抓上來不讓她下海了吧  

沖浪的玩法其實很簡單  
幾個小人面海坐一排等著大浪來襲時打在身上的快感   
沒想到浪越來越大,太小的小人自然被浪推到後面   
最可怕的是momo吃了好幾次海水卻一點也不怕的堅持繼續"坐"下去  
終於一個大浪退去後,momo也被浪捲了出去   
此時老公及大哥們幾個大男人快手一抓,硬是把momo撈了回來  
當下我又面臨二難了  
因為我在想是要伸手去抓momo還是快點把相機抬起來拍下這幕啦   
不過速度太快,等我決定要拍照時,momo已經被老公撈出海面了    

婆婆:你們幾個大人在幹嘛啊,這麼危險還讓他們玩     
哈哈~  這次算我躲得快,總算沒有我的事了   


ps:看到ps應該猜得到我要說什麼吧  
       沒錯,當日遊記日後再寫成網誌,不過..........我不確定會不會在這個月po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