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21 PM 11:30        地點:家裡

你沒看錯,我也沒放錯照片  
這張真的是今天的主題  
不過是不是覺得很眼熟?跟昨天的光陰故事很像呢?  

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耶  
除了認識很多麻麻外,還認識很多高手高手高高手  (不懂嗎?那要去看星爺的電影嘍)   
可能我比較不認份吧  
所以除了跟當媽的事外,我還想發展自己的興趣   
像大家都知道的就是,最近瘋狂的愛上拍照這事兒  
不過拍照我真的還是新手啦    
照片要好看除了拍的好外,構圖跟配字也非常重要  
幸好我有祕密情人..啊~ 不是   
是我有祕密老師指點啦      

雷大叔很多人一定認識,雷大叔明明先是以畫家身份出現  
接著一個大男人沒事又愛做菜,而且下廚都弄得一點也不輸給餐廳大廚  
當然,他也玩攝影  
對了,他還愛騎單車喔   
我實在不知該把他歸在那類比較適合   

同樣一張照片,字體不同、放的位置不同,整個感覺就大大不同   
經過雷大叔巧手一弄,不到十分鐘這張照片居然變得這麼高級回來  
害我差點以為那天雷大叔是不是躲在某個小角落偷拍著gumo說   
雷大叔人真的很好  
他用同一張照片來實地操作教我一些很基本的觀念   
果然,專業的來就是不同   
看來我要學的東西真的還太多了  
這邊要再次感謝雷大叔如此慷慨的指教   
而且他還不介意的讓我抄襲他的作品喔  
不過我想他會不介意是因為依我的技術,就算抄襲也只會變東施吧  
哈哈~  


對雷大叔好奇嗎? 到他家逛逛吧  
對了,他未婚目前沒女朋友喔  
http://www.wretch.cc/blog/ronb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