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490963 
2015 07 21

又來到一週一次的主題趴了
這次是小比出題─最近看的一本書

我嚴重懷疑小比在整我 
上週都在環島 
一回來又一堆事在忙 
那來美國時間看書啊 ~"~

 

好吧 
都出題了,還是得趕在今天午夜12點前交作業 
既然是最近常看的書 
那應該就是我手上這本─不用油也能香酥脆 

對啦 就是我跟幾個朋友合著的這本氣炸書啦  XD

我也不是隨便挑喔 
這本書本來就一直放我桌上 
有事沒事時 
我都會翻來看看 

對了 
雖然有時會做自己以前寫過的料理 
但是生了二個孩子後的頭腦本來就不好 
所以明明是自己寫過的做法 
但久久沒做要再做時
還是得回頭去看一下以前的食譜

是不是?
我就不信你們記憶都這麼好 
做過一次大家都會記得食材份量與熟煮時間

這本書已經很多版本 
一直都賣得不錯
那就順便打書一下 
歡迎大家上網購買

謝謝 ^^

 

【相關網誌】

我人生的第一本書 真的上市了~

 

365→主題週 姐妹們~ 

小比隨便說
珊卓.心生活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