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22 PM 10:45        地點:家裡

真的是這個夏天太熱的關係,所以我的頭殼常常透逗呢  

網路聊天我只用msn而以  
不是我不知還有其他軟體,而且當媽後朋友變少了  
所以自然也不太想用什麼聊天工具   
前二天莫明奇妙頭殼又壞掉   
我居然瘋狂的迷上「手機聊天」這檔事兒   
好啦我承認,我又是愛湊熱鬧病發作了  
看到別人在外面隨時拍下照片上傳跟大家分享  
搞得我越看心越癢,真的覺得超好玩的   
於是我也拿起我的手機.................. 交給我老公叫他幫我弄一樣的來玩玩   
沒辦法,有個人比自己強時,真的就會有依賴心嘛       

老公:你想要的功能你的手機很難做到   
我:為什麼? 
老公:你這手機多舊了啊,連打個字都很難打。還想跟人聊天咧   
我:那怎辦?  
老公:換手機啊?  
我:那就換啊   
老公:換不用錢喔?     

沒辦法,我的手機一向只用來接電話的,所以買手機時我是真的從沒有想過要其他功能   
況且這隻手機真的用很多年了   
我要想的功能是  
我要用手機拍照,然後再上傳到網路硬碟。接著要從噗浪發送  
很簡單吧?  
還有還有,我還要在外面能輕鬆跟人家msn聊天或到巴布跟彩虹姐妹們講悄悄話  
為此我還去找到很多人都在用,只有我看過卻不知其名聲真的很響亮的Flickr   
另外也去加入噗浪,而且當晚就逼老公幫我把它跟FB做整合    
最後只差手機這玩意了  
因為老公覺得目前看起來要就買愛瘋  
不過愛瘋4都出來了,現在買愛瘋3根本不划算  
可是愛瘋4市面上又是瑕疵品,他嚴重認為這批瑕疵品一賣完馬上會推出新更的完整版  
所以結論就是 ─ 不要買  

真的不買嗎?  
其實我覺得老公自己也很想要耶,因為他第二天就上網查了很多相關資訊了 
通常他會主動查資訊就表示他最後一定會買 
果然,等了二天他還是帶我去買了  
哈哈~  

最後沒買愛瘋啦   
因為第一愛瘋上網就不能接電話  
第二愛瘋電池不能拔。那就是我出門就要帶著一根電線四處跑  (我又不是瘋了,包包東西還不夠多喔)   
第三愛瘋受限很多。  (這邊就不討論下去了)   
所以經過老公及店員強列建議之下,我買了這隻新玩具   
老公:你這隻可是這品牌的機皇耶  
我:它很了不起?  
老公:是的!  
它有多了不起我還不太確定啦,不過我想要的東西它都有就是了  
而且它還有一個整合的功能超棒的  
最少對我這個懶人來講,它真的很好用  
另外就是它的營幕好大,它舊款的營幕比它小一些 
可是二個價差快五千  
我:差這麼多錢,那幹嘛不選舊的那個啊?   
老公:都花這麼多錢了,沒有人還在選舊的啦。況且你兒子常要看youtube,大營幕才清楚啊  
我就知道,搞了半天還是為了他兒子想啦      

今天跟廖麻一起去看羊,我很興奮的跟她說晚上回家拿新手機的事 
廖麻:你不是也是家庭主婦嗎?怎麼感覺事業做很大啊  
我:............................
哈哈~  對喔,我算是宅媽耶  
我在家時間比在外面多,手機聊天真的是想太多了   

買都買了,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來聊天啦   
各位一起來噗噗吧,最近迷上這個,真的好好玩喔   
不管你的噗噗長草了還是還沒申請都沒關係,反正現在一起來玩也不遲啊  
還有還有  
我的FB原本只是玩遊戲用,現在為了聊天也開始很努力的留訊息了   
這些東西真的要人才好玩,所以各位 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們都一起加入吧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vici1717/invite   
我的FB:...................................
慘了,我不知我的FB要打那個才能讓大家加入我耶  
哈哈~  結果又是自己搞烏龍  
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要打什麼才能讓人找到我吧  



老公:你會不會太忙了啊? 要寫網誌,現在還要玩這堆東西。事業果然做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