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25 PM 03:45        地點:台北 中正紀念堂

最近真的很受不了咕比,他真的變好愛哭喔   

以前gumo吵架,咕比會忍不住出手打momo   
如果他打momo,就算他是對的也一定被我們罵   
後來咕比就演化成跟momo吵架後,他乾脆先哭先贏  
沒想到養成習慣,現在到外面只要跟其他小朋友有爭執時  
他一樣給我馬上大哭+自閉啦   

放假的這二個禮拜以來,我們幾乎天天外出去玩   
回到家gumo二個就算再累也是撐到淩晨三、四點才肯睡  
momo還好,因為晚上都會先睡個二小時  
可是咕比明明就想睡,但是卻還是一樣給我操電動玩到天亮才肯睡   
天亮睡就算了,這幾天都跟人家約下午出去  
所以每天gumo都是在睡夢中被我叫醒,然後迷迷糊糊跟著我出門   
體力是每天都在透支中,吃自然也沒法正常的吃   
結果這陣子的gumo變好歡喔   

下午跟祐麻還有她朋友去看安徒生童話特展  
看完一堆小人就到一旁玩吹泡泡   
沒想到這樣咕比也可以起歡啦   
我也知他是沒睡飽所以很容易起歡,可是我真的好討厭不合群的人耶   
忍不住又罵了他起來,咕比自然又覺得很委曲的搞自閉了   
唉~  

接下來真的要閉關在家好好的讓他們休息個二天才行  
不然這二個小人真的會被我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