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8 17 PM 06:04        地點:台北 川府

自從換新手機後,整個生活習慣完全改變了   
原來當個現代人是這麼忙錄的一件事啊

以前出去,頂多拍拍照   
現在出去,無時無刻都想上網小噗噗   
由其是看到gumo又有什麼好笑之舉就想馬上跟大家分享  
不過對於手機照像老是糊掉這點真的讓我十分生氣  
這隻可以直接拍照、寫字,然後直接上傳到FB或是小噗噗   
當初就是愛上它人性化這點   

老公:托影喔,那把快門調快就好了啊     
我:什麼?原來這個也可以調快快門喔!幹嘛不早講啊   
老公邊接過手機調整邊說:你又沒講,我還以為你喜歡這樣用啊   
我:...........................................

能隨時上網是不錯啦  
不過真的要講,這樣其實也很累耶  
因為吃不能專心吃、玩不能專心玩  
最可怕的是,我就不能專心盯著gumo  
最後老公真的看不下去  
老公: 你確定你兒子跟你女兒還沒被壞人帶走嗎?   
我:不會啦,帶走會叫救命  
老公:最好是這樣啦   

回家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是笑死我了  
mo那是什麼表情啊  

momo os:有這種媽媽,真的也算我會投胎啦。還好,我自己會找食物養活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