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01    不止嘴裡吃的健康,就連眼、身、心也能同時放鬆喔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首先要先特別強調一點,這次來的店是TINA廚房的鶯歌店喔  
只能說今天自己鬼打牆,全部照片都上傳好才發現上面的分店打錯   
這次照片量好大所以懶得再改,所以請大家自動遮住錯誤的那分店名吧  

TINA廚房有別於一般連鎖店,它們每家分店除了庭園造景不同外   
就連用餐方式也會應印店的特色而有所小小不同  
而鶯歌店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沙拉是採自助式的,這也是目前唯一的店喔  
這裡講究養生、健康  
不過如果你以為這裡賣的都是什麼養生減肥餐就大錯特錯了  
這裡其實是著重自然、有機的食材   
而且這邊提暢歐洲家庭用餐的分食方式,一人點一道菜就能彼此分享   
另外這裡的主餐與附餐也是分區用餐的,用餐完畢可以改到戶外庭園慢慢聊天、欣賞美景   

這家就是位於鶯歌陶博旁的TINA廚房


一進去是賣手工麵包及生機食品區


另一邊則是手工香皂及精品


這裡的東西蠻有鄉村風的


廁所用的全是這邊在賣的香皂,可以試用後喜歡再買喔


廁所旁還貼心準備客坐區呢


再出來的這彷三合院式才是餐廳主體。右邊及中間是用餐區,左邊及中庭則是附餐區


一進去則是挑高建築,中間人行走道好寬喔


每個桌子都是靠窗讓人可以欣賞到外面的風景


留心四週建物,當會有讓人貼心的收穫喔


一進來桌上會有沙拉盤及杯子,餐具則放在小竹籃裡。這裡也有提供兒童餐具


一坐好就有人先送上一壺冰水及薄荷葉。雖然只有二大二小,但是我還是喜歡整壺的感覺
很多餐廳人少就要喝完才會來倒,真的很麻煩也不能喝個盡興


每個桌子旁都備有電池爐及熱水瓶。不管是聚餐還是招待朋友時,都能像主人般親自為其他人服務喔


剛下車時下了點雨,卻讓整個氣氛更增添一股優雅


這天睡到下午才醒,所以這餐也算是第一餐啦  
原本擔心四點多不知晚餐是否開始提供了沒,沒想到這邊是全時段都有供餐的   
不過下午茶時間來的話,這邊也有提供下午茶選項喔  

很喜歡TINA廚房一點就是桌上什麼都有。除了不用自己煮外,真的很像在自家吃飯
 

有機沙拉吧:這可是鶯歌店才有的喔,這裡種類不多,可是全面都是有機的呢


另外還有開味小菜也很好吃喔


左邊還大手筆供應不便宜的堅果類;右邊有三種完全不同口味沙拉醬,每個味道都很不錯呢


點完餐後,我們一家馬上先吃起沙拉來。因為真的好餓喔


這裡每一種沙拉菜都很好吃喔,而且真的乾淨豐富


咕比就這樣托著阿拔裝了好多次呢


momo:咪咪說這裡的沙拉很棒,所以我要多吃一點


momo:以後叫我健康寶寶啦~


咕比:好吃到下巴也想吃了啦


養生鍋煲:這邊的湯都是這樣一鍋直接上來。因為有電磁爐保溫著,所以不用擔心放久會冷掉呢


湯裡的料是視季節調整。今天這一鍋有雞肉、蘋果、各式蔬菜下去熬煮,味道棒極了呢


沒想到裡面居然還有蓮偶、蓮子及菱角說。喝起來不油不膩很甘甜又暖胃


歐式手工多殼物麵包:這裡也是隨機推出,每個味道都不一樣喔。唯一一樣的是  都同樣好吃啦


自製手工香草奶油抹醬


裡面黃色是麵包本身就有的,味道我不會形容,但是很好吃喔


上主餐前先來泡杯薄荷茶吧


每次來TINA廚房一定要喝上這杯茶,薄荷就種在外面。味道超清爽又新鮮的喔


兒童餐─酥炸鱈魚塊.青花菜起士球雙拼;搭配黃瓜酸豆塔塔醬 $280元 (別瞪我,它的名字真的這麼長嘛)


咕比:我現在出來都可以自己點一份兒童餐了喔。不過有沒有吃就是另一回事了啦


這個兒童餐很有趣,全做成一球球的對小朋友來說還蠻容易入口就是了  
因為裡面雙拼,所以每一次吃到什麼都不一定喔  
不過一開始我們家沙拉吃太多,麵包好吃又猛吃   
結果這盤gumo吃沒二口就準備可以打包了    

炙燒碳烤紐西蘭一級沙朗牛排.義大利香料烤酥皮雞腿雙拼 $490元


牛肉很嫩,切開來是最愛的粉紅肉喔。雞皮煎得真的像名字那樣,好酥喔。可是它的肉卻是鮮嫩多油的呢


精典德式烤酥皮豬腳;塔配巴伐利亞內腸、德式炒酸菜、佐蜂蜜芥茉醬 $550元


豬腳超級大隻的啦,不過裡面的肉卻是油嫩多汁。那個皮實在是又酥又脆又有Q勁


有機五殼糙米飯:我很愛吃這種飯,它裡面都煮得很Q,不會有硬塊咬不動感覺


momo:這飯飯居然連我都有,太感恩了啦


這邊用餐是每人必點一道主菜,其餘像湯、麵包、飯這些東西都會視人頭數供量   
如果不夠的話,也可以請服務生再增添就好  
吃完主餐後就必需先結帳,之後就轉往附餐區點飲料  

用餐區到底左轉就是附餐區。本來外面也可以坐啦,不過之前下過雨濕濕的就放棄了


主餐與附餐分離,除了可欣賞的視野不同外,也不會為吃飯而弄亂的桌面影響心情


這整面好多杯子,好漂亮喔


一坐定位我馬上發現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


換到擁懶的沙發上加上不同的景,gumo迫不急待跟他阿拔研究起外面的"花花世界"了


換了地方,就連咕比因注意力轉移又可以多安靜一陣子




只是原本安靜的這區馬上被gumo而打亂


實在很不想放這張,不過這是咕比拍的


每次打扮漂亮,結果老公就說附近吃就好  
然後本來他說隨便吃啦,好餓   
結果人家真的這樣出門時,他就突然給你去想到就來這種適合拍照的地方  
人機車,真的不止說話機車。做任何事都好機車喔  

有機德國水果果粒茶/ 有機咖啡:這二種都不錯喝,水果茶微酸微甜很特別喔


TINA淡伯爵奶茶:錫蘭紅茶加上柑橘、檸檬薰香、鮮奶。伯爵味並不重,但喝起來的層次蠻特別的


餐後甜點:這也是由主廚精選,起司蛋糕很濃,水果則被gumo吃光無從講解


因為點三份套餐,所以全部東西都是三份   
不過它的份量真的好大喔,所以除了老公那個主餐一起合吃外  
兒童餐跟我的豬腳根本就幾乎全部打包嘛   
回家的晚消餐就再拿出來烤一烤,沒想到味道一樣棒耶  
只要假日我們家好像買一餐吃二餐   
這樣算一算,其實也還好啦   

你好我不好啊,何時我也能像哥哥一樣自己有自己的兒童餐啊


眼尖的老公發現工作人員剛好跑到外面去採香草回來做菜


momo現在最愛搶我的手機去看海綿寶寶了。為什麼是看寶寶?因為老公裡面只灌寶寶卡通嘛 


幸好還沒到吃飯時餐,所以可以暫時自己小小輕鬆一下不用管gumo


不止mo對我手機有興趣,咕比更愛。因為他知道我這隻可以直接上網抓遊戲下來玩
注意momo


momo:被咪咪發現了,人家還以為這次沒人看到耶


momo:不過裡面怎麼只剩一點點啊


如果人少或是一個人時,也有這種位子讓你不被其他人影響喔


離開時天氣不錯,就決定到中庭走走


沒想到gumo居然怕這隻假狗啦


momo前幾天早上陪咕比去上學時,突然住家中庭有一隻小狗跑了出來  
結果咕比嚇到一閃開,狗狗一見後面的momo更小一隻就馬上撲了上去跟mo玩   
momo沒心理準備整個嚇得大哭起來   
原本我都是拿垃圾走在前面要先出去丟在社區處理區的  
結果等我回頭看見狗時,根本來不及馬上衝過去mo就被狗撲上去了   
狗主人當然很不好意思一直道歉,我也抱著mo說沒關係啦   
那隻狗其實就是一般小型犬大小而以,只是太突然又直撲在mo身上  
不止mo嚇哭,咕比也被嚇到了  
現在這二個一看到狗就嚇得跟什麼似的,就連那種吉娃娃 那麼小 那麼小的也在怕  
真是受不了這二個了  

最後在tina廚房的美麗燈光下照張像就可以回家嘍


這裡真的很不錯吃   
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都是不錯的選擇   
它分店還蠻多家的,不過每一家的特色都不相同啦  
只是它主要是分佈在桃園以北就是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看分店資訊或是菜單喔   



TINA 廚房 官網:http://www.tinakitchen.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