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0    走中價位的西堤卻一樣擁有高價位的服務品質喔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每次人家問起:你住那?  
我:蘆洲    
對方:是喔,那過來台北不是很遠嗎?   
厚~  我真的很想講,蘆洲並沒有那麼遠好嗎?   
雖然蘆洲位於台北縣,但是到市中心卻比那些台北市的邊疆地區還快  
我家到西門町20分鐘、板橋30分不到   
如果到士林夜市更是只要10分鐘就夠了   
要知道耶,現在到宜蘭都只要40分就可以了  
所以,蘆洲也是要看地方的好嗎?  
雖然如此,蘆洲這名字還是感覺很偏僻就是了     

某天開車回家時,從三和路右轉到集賢路居然看到一家"西堤"   
我:不會吧!這裡居然開了一家西堤耶  
老公:捷運下個月要通,況且這站又是雙捷運。以後各種餐廳會出現也不奇怪了   
我:是喔!沒想到這裡居然也有熱鬧的一天   
老公:是啊,被你賺到。以後你走路就可以到很多花錢的地方了   
我:那為表慶祝,是不是晚上就到這裡吃飯呢       

西堤其實是王品集團底下的其中一個餐飲連鎖店   
它跟陶板屋一樣,都是走中價位的消費
記得在剛開幕時跟老公去吃了一次,那次讓我們印象很不好   
所以同樣價格,我們都情願選擇陶板屋用餐   
幾年下來,陶板屋吃了很多次,可是西堤真的就吃那麼一次而以   
這次再去,心裡其實還是很擔心   
不過前陣子看了這麼多人的食記都說不錯,那就再給它與自己一次機會吧   

蘆洲的西堤位於地下室,這裡客人很多,假日來都要先訂位耶


西堤標準正統西式牛排,所以餐具用法可是純西餐禮儀


咕比:現在我是大人,所以今天我又可以自己點一份兒童餐


momo:那人家也好想快點長大喔~ 


漂亮的水杯。不過這裡的燈光對我而言真的很難拍照


下午出去讓大家都好餓喔,所以這天老公叫咕比自己點一份兒童餐來吃   
沒錯,西堤有出兒童餐喔   
兒童餐除了主餐外,附餐還有前菜、湯、甜點、飲料   
簡單來講,它跟一般的餐就只差少了開胃菜及沙拉而以啦  
一般套餐是$499+10%   
兒裡套餐是$350+10% (限12歲以下)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這是二道式開胃菜。甜蝦的下面搭配梅子涷微酸超開胃的


時蔬是插在紅石榴油醋中。時蔬一口吃下後再把油醋一飲而進,真的很爽口喔


開胃菜─鮮蝦蘆荀:沾醬是咖哩優格醬,吃起來也是清爽的口感


咕比:我最愛吃醬了,只要不辣我都可以掃盤喔

momo:哥哥居然一大盤都吃掉了,幸好我有搶到這杯來吃


南瓜湯:這是給沒點餐的兒童免費贈送的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微焦的香味四溢的司起絲底下是香濃的蘑菇奶油醬


方塊麵包就是讓你沾著上頭的司起蘑菇醬一起食用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用上等牛肉+青醬再灑上起司放在丹麥餅後,再送去烘烤而成
下面的丹麥餅吃起來酥酥的,而上面的牛肉非常的香濃喔


咕比的兒童餐也是選焗烤蘑菇,這個單吃起來司起味很重又奶味四溢。超好吃的


momo:結果從頭到尾只有這碗湯是我的喔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下面是馬鈴薯泥喔,雖是泥卻仍可咬到小碎塊的馬鈴薯


沙拉─晶饌涷牛肉:牛肉是加陳年老醋製成涷狀,夾上鳳梨一起吃口感會很特別


湯─義式海鮮清湯:裡面還有蝦、鮮魚、中卷及蛤蜊等海鮮料,湯頭很清甜喔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非常香郁又好吃,把起酥餅加入湯裡更增添口感與香氣


兒童餐湯─蘆筍濃湯:用鮮鮮牧草+蘆筍熬煮,喝起來其實一點也沒有"草"味。不錯喝


沙瓦:冰冰微酸的沙瓦用來去除之前留在嘴裡的餘味,這個可無限續杯喔


酥烤牛排:先煎再烤以封住肉的原汁,吃起來很鮮嫩喔


法式鴨胸:外酥內脆香郁又多汁。這個鴨胸個人大推,真的好好吃喔


兒童餐─四盎司牛排:這牛排不大,小朋友吃還真的很剛好耶


上次提到咕比自己切牛排,其實咕比半年前就吵著要老公教他切
所以他之前是真的練很多次,直到最近老公才放手讓他全部自己來啦


咕比:阿拔說叉子要先用力壓住,刀要平平的切才切得開


咕比:我要全部先切完,這樣等一下就可以直接吃了


咕比:切好後還要再擺盤。視覺也是會影響食慾的喔


咕比:大功告成!開動~


兒童餐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芒果味十足,冰沙口感很棒


飲料─冰咖啡:老公說味道還不錯


飲料─冰釀水果茶:多層次的顏色之下,個人覺得視覺比味覺要來得棒


甜點─香榭奶酪:水蜜桃的甜頂出奶酪的滑嫩口感,還不錯吃


甜點─法式烤布蕾:上面香郁的焦糖上層滑嫩的布蕾,整個甜而不膩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香草冰淇淋配上熱巧克力,一冷一熱塔配起來很過癮


把巧克力袋咬破一個洞讓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滿口巧克力的濃郁夾著冰品很棒喔


咕比:我最愛吃巧克力了


咕比:外面的皮很脆也很好吃耶


咕比:這樣吃,真過癮


老公說我很愛填問卷,不管去那問卷、投彩卷等等我都不放過


因為蘆洲店是新開幕,所以除了每客套餐各送一個隨行杯外,還有摸彩活動喔


這次來西堤吃完後,跟老公二個都覺得跟之前的印象真的差太多了   
之前它的附餐不合我們口味外,就連主餐也真的覺得不怎樣   
這次再吃,整體套餐下來都很滿意   
很好,原本還想怎麼來開的不是陶板屋啊   
現在覺得西堤也不錯了   



西堤牛排   
官網:
http://www.tasty.com.tw  
因為分店北中南都有,所以請上官網查詢   
套餐附餐不定時更新,可上官網查看最新套餐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