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30    老公雖然不在意"過生日"這事,不過不表示我們就不在乎你喔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老公的名言就是「過日子比過節重要」    
所以他真的重不要求與在乎他自己的生日  
這應該也是大多數男人的特性吧   
雖然他不在意,不過每年生日還是會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今年由婆婆提議請我們吃頓飯,王品也是婆婆選的   
老公是她最小的兒子,最小總是最疼嘛   
這樣很幸福,只是當媳婦的就.......................就也跟著很幸福啦     

原本要訂中山店,結果居然沒位了。最後改訂南京店


話說王品我們從它含服務費約一千塊吃到現在不含服務費一客就要一千三,真久啊


這天一共點了三客主餐   
原本婆婆叫我幫咕比也點一份,不過他最近都不怎吃所以還是不要浪費錢 

這是麵包沾醬。不管任何麵包夾上這二個保証超加分的,而且吃完還可以續加喔


牛角香酥,法國麵包紮實。二者口感不同但一樣好吃


義式油醋鮭魚捲:用鮭魚捲上各式時蔬,再淋上陳年紅酒醋。很開味的一道前菜


鮮蝦水果沙拉:蝦子很甜,淋上優格的水果吃起來口感特別清爽


左邊是香檳、前面是餐前酒。每次來王品總是覺得飲料快比餐多了


小朋友不能喝酒,所以貼心附上水果一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湯濃又香,麵包上蓋是大蒜麵包,香又酥呢


每位兒童也附贈一碗湯,所以光這個麵包湯我們就來了三碗   
因為我老公也超愛玉米濃湯啦   

鮮蝦蕈菇濃湯:用高級牛肝菌及多種蕈菇、新鮮蔬菜熬煮成濃湯  


搭配翡翠及鮮蝦,呈現不同層次口感。此時可以先單獨品嘗一口味道
 
 
接著把濃湯倒入,此時再喝就可以品嚐到散發牛肝菌獨特的香氣


王品的招牌特色 ─ 酸梅湯:這是讓你吃主餐時搭配著喝,有去油膩功能喔


點羊排時,必有此三寶


法式小羊排:精選 3~4 個月的小羔羊,用慢火燒烤7~8分熟而成,香嫩多汁,沒有羊騷味


王品的小羊排絕對沒有油脂塊在裡面,包証每根全都是肉


我懂薄荷醬就是從王品開始的,羊排與它真的是天生的絕配
沒吃過的人強烈建議一定要試試



牛排的沾醬非常大有來頭,它可是用多種蔬菜和牛肉熬煮三天三夜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王品牛排的三種吃法   
1. 先嚐原味:感受一下醃浸醬料後的鮮嫩肉質  
2. 搭配蒜片:當辛香的蒜片與鮮美的牛肉在口中交融時,牛肉的風味更加香濃   
3. 佐以沾醬:讓牛肉的口感滑腴而豐潤   

台塑牛排:因為美國牛不能進口帶骨肉,所以現在看不到它的招牌大骨了


王品配菜的特色之一就是一定有這二個去膩清口的酸梅


咕比:我是巨人,所以我要吃掉小樹


momo:樹有人麼好吃的,還是羊排比較有味吧


一頓飯吃下來其實也蠻久,所以gumo又開始坐不住了


現在很少有我的鏡頭了,先來張美美照吧


接著來張搞笑版的


咕比:搞笑我最行啦,換我表演


老公:要搞笑是吧,那我也來一張


momo:我也要參加,看我表演


momo:居然說我的不好笑


momo:算了,我還是繼續吃我的羊排


momo:王品羊排真是好吃,難怪阿嬤跟咪咪每次來都要點這個


我們家真的很好笑吧,連來這種地方都可以玩成這樣   
是不是在想我婆婆怎麼沒罵人呢?  
放心啦,我們是趁她去廁所時才敢這樣玩的   
要不然鐵定又要被唸到臭頭了   

主餐完畢,接著甜點要來嘍


什錦水果:這裡的水果都是選用當季新鮮水果,個個都好甜喔


芒果金字塔:選用台灣特產芒果搭配蜜核桃製成的慕斯,搭配外層白巧克力
吃下去後可以感受到口中略帶芒果香氣及冰涼感


杏仁芙蓉冰淇淋:杏仁凍及芝麻冰淇淋組合而成,口感香滑順口


看吧!情人就是情人  


綜合花茶


蘋果冰醋:一天一杯水果醋對人體真的很好。這裡的冰醋不會嗆喉很好喝喔


冰釀咖啡:王品的咖啡也是少數幾家好看又好喝的


最後甜嘴涼糖上來後表示,今日餐點全部送上完畢


訂位時有告之今天來慶生,所以現場會贈送一個生日蛋糕及專人為你拍照


拍了好多張,終於選了一張gumo免強有看鏡頭的   
拍完後他們會洗出來做成一張卡片送給你  
結果沒想到等蛋糕被我們吃一口後才又跑來說:對不起剛才記憶卡出問題,再拍一次好嗎   
哈哈~   沒想到我們運氣還真好啊   

最後就在沒蛋糕之下又拍了一次  


不管怎樣,總之心意無價啦   
老公的農歷與國歷生日各收一份大禮  
禮很大,心意更大   

親愛的機車老公   
雖然我知你不看我部落格,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你知你在這個家的重要性有多大   
沒有你,晚上睡覺都沒安全感   
沒有你,沒有人會邊唸邊幫我們整理房間   
沒有你,東西壞了沒有人幫忙修     
沒有你,就沒有這麼可愛的gumo   
總之   這個家不能沒有你   
因為你是我們的大金主  
哈哈~   

好啦,正經一點  
祝你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