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    來看看momo的表演功力吧                                                            Photo & Video By Panasonic GF1

見過咕比小時候的人就知  
我家咕比從小就被我訓練有素到聽口令就能馬上做表演   
不過大了就自然就懶得理我   
沒關係   反正現在有mo繼位來讓我繼續玩   
哈哈       

momo是第二個小孩了  
口令自然要進化才行   
什麼"小花花"、"裝可愛"  這種東西太簡單了   
來看看mo會什麼吧    

這是教二天的成果喔。喜 努 哀 樂她全聽懂了


現在的momo己經不用我提醒就能自己演出   
好不好玩?  
她自己發明生氣時要背對著你喔   
真的超可愛的啦  
下次遇到momo時,記得要來 玩一玩耶         




表演完畢,請來賓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