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2 27    彩虹幫準備迎接二週年嘍                                                        Photo By GF1

彩虹幫成立快滿二年了,還真是快啊  
這二年裡,除了幫主北上我才參加聚會外   
其餘大型聚會一律見不到我  
不是我大牌喔,而是.............我有苦衷咩..
就我老公一向不出席"聚會"這種活動,偏偏彩虹幫人口以台中及台北最多   
所以大型聚會都嘛辦在新竹為主,所以想去也很難去嘍   

二年了,二年裡跟幫裡的人從"巴布"聊到"噗浪"再到"FB"  
幾個人妻無話不聊、聊無底限  (話題尺度一開,還真是      )
每次聚會前都會聽到有人問:大姐這次來不來啊?   (很討厭,裡面居然我最老    )
每次看到都很不好意思,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太不合群了   
所以   
這次給它豁出去了,不管如何也要去見見我這群好姐妹們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這次我真的一個人開車戴著gumo二個南下   
我的人生又因為無名而大大的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人有時候真的要遇到才知自己的潛力在那吧   
一直覺得我一個人帶二個小人,我一定不可以的  
之前格聚都是在北部,而且都在餐廳吃吃飯  聚個餐罷了  
要我開車是沒問題啦,但戴著二個小人單獨南下  
這對依賴老公成性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突破點   

今天我又再次突破自己了   
我做到了,可是.............我還是好挫喔     
要知道萬一有個..........回家我就得準備領老公的休書了.......

這次參加的人很多,除了幫主、祐麻與菲麻外,我都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由於一來  本人我生性害羞,第一次見面真的不太好意思   (都說我走氣質路線了喔,所以不准懷疑)  
二來  我一個顧二個小人,所以也無法好好替每個人拍到照   
今日遊記如有露網之魚者,還請自己浮出水面來跟我打招呼耶  
下次    我下次一定補你一個大大版面啦       


這次聚會地點在中壢的 羊世界


等集合時,小人們開始自己的社交活動  (小菲~  你家佑佑趁你遲到偷趴妹喔 ) 


momo:他們照像幹嘛硬抓我們上來啊?      晴晴:對啊,只怪我們跑太慢了


咕比:我更可憐。咪咪要跟人家講這裡可以蓋微笑章,結果還硬我當麻豆


momo:大家快來喔~  這裡有好多動物耶


婷婷:哥哥,你也跟我們介紹一下它們是什麼嘛


momo:這裡真貼心,洗手台配我身高真舒適


正太:我媽說今天這裡會有很多兔子,所以還在家裡"種"了一堆紅蘿蔔喔


羊世界其實不大,入園費一人是 $50元



裡面只有這排是販賣部,這裡有賣羊奶


入口處有一些投幣式兒童電玩。門票便宜原來是要來賺你電動的錢啦


不信你們看....


咕比:阿咪~ 快點給我錢錢投飛機啦     我os:死小孩,要合照了你居然來給我魯小小  


gumo:謝謝咪咪啦~  你最好了


看吧  看吧!小蓁他們家也一樣


你們再繼續看,現代孝子孝女的一堆呢


聚會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收錢.....      (暮後花絮)


這天要感謝大家:我一個帶二個,幸好靠各位幫我顧gumo  (辛苦大媽還專程替大家把團購的鞋子帶來分)


錢收齊,大伙來到"魔法森林"烤肉嘍


分成三個爐,大家自己找"專長"做事去


今天一共來了18大15小,這陣仗夠驚人了吧


怕小人吃不慣烤肉,大媽還為小人另外準麵喔


有有有,這鍋湯是我提供的喔。不過是大媽跟和宇麻煮的啦    
 

說到食材的準備,這時真的不得不感謝與佩服彩虹幫的幾位元老們  
幫主p麻、祕書祐麻、大媽晏軒麻、二媽冠鈞麻(不過他噗浪用"宣麻"問題他小孩就沒有宣字啊)  
本來說好是直接跟羊世界訂烤肉了,可是又怕有的小人烤肉不能吃  
所以他們還貼心的說要自帶爐子、瓦斯及鍋子去煮  
光要帶什麼,湯要不要煮就讓我們msn一個下午  
更不要說「豬會飛」這三個人了,他們的前置時間更久  
(想了解這些密語嗎?請找
p麻 報名加入彩虹幫吧   )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看只是一個小小的烤肉,背後的辛苦與壓力真的不是你們所看的那樣喔   

基於內疚,所以我很努力的"認購"部份傢私來帶  
幫主大人,我這次表現不錯了吧          

大人忙著烤肉


看到gumo的表情,就知道小人這時坐不住了


烤肉區旁邊就有一堆小人遊樂器,而我家二個好像是第一個繞跑的吧


右邊那位辣麻不是別人


她就是最辣的小菲麻啦。前面是她女兒璇璇跟廖員外 (員外不是他老公耶,是他姪子)


小菲:不是跟你說跟我約會低調點嗎? 你的帽子咧?


正妹:正太太小都不能陪我玩,幸好這裡還有其他朋友


烤內區這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座小城堡


晏晏:這裡的兔子真肥耶


momo:肥肥才可愛嘛。哥哥你要努力餵它們喔


咕比:厚~  兔子是吃這個啦,十塊丟進去


momo:可是他們怎麼都不吃我的啊?


咕比:我想這些兔子大概吃飽了吧,那我們換玩別的


咕比:來坐火車,過癮吧?


結果人家辛苦在後面烤肉,這二個完全自顧自的玩自己的


momo一看到這座溜滑梯又失控了


這溜滑梯沒有樓梯,它就是要這樣用"爬的"爬上去


第一次我叫咕比拉mo一把,第二次起mo就不給人拉,堅持全程自己來


咕比:小OO妹你快一點啦,我要溜了喔


這其實滑蠻快的


這天為了它mo還差一點不見了。這時要謝謝會長的老公,感謝他在我快被嚇死前幫我找回momo 
(下次再跟你們講這個差點害我被休掉的故事)



對方還有這種 人力三輪車。可惜老公沒來,不然就可以叫他幫gumo拉車讓我拍照了    



最受歡迎的還是角落這個小小溜滑梯


咕比:聽說你叫廖員外是吧?居然比我小頭就比我大,可惡! 從沒有人贏過我的大頭耶



和宇麻本人真的好高喔  , 高到我們這些哈比人沒有人敢站在他身邊,只好推二媽站過去了     


原以為女生全到齊了,拍完才發現又少二個。人多果然很難搞定    


大人忙照像,小人呢?


咕比:小OO妹你看,阿狗終於借到泡泡槍了


momo:這好玩耶,阿狗換我玩


冠文:這是我的耶,還我                  momo:不要!                     咕比:不關我事喔  (快走~)


和宇:算了啦,不然你們來看我的"愛配"好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小人趴帶泡泡出來決對不會有錯  


咕比:不要跑~  被我射到要換你當鬼喔


二媽:這樣要樣用力壓,泡泡才會出來喔     momo: 真的耶        正妹:momo玩完換我喔


晴晴:泡泡有什麼好玩,我做鬼臉才好玩


晴晴:阿姨有棒我場喔,來  親一口


晏晏:晴晴的鬼臉還真多啊


軒軒:不要理他們,我們兄弟二個陪你玩吹泡泡喔


momo:你們二個是雙胞胎,好好玩喔


這時總算完成彩虹幫的大合照了。不過我有一張其他人都沒有的...........................


最精采的就是這張啦。哈哈~      


這次並沒有幫小人來個大合照   
15個小人,想合照真的是一件超高的高難度  
不過重點是 "彩虹幫" ,所以女人們有合照到最重要啦       
哈哈......................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題: 兔
子  
我家momo算是標準版 


小菲:我這兔女郎比你有看頭吧


正妹:我雖然頭上耳朵短了點,可是我都無袖出場了耶。應該不輸你們二位吧


祐祐:可是我的比較有創意啊。你看我媽幫我用塑膠繩做耳朵,我手上還有兔兔燈籠咧


和宇:可是我的耳朵比你明顯啊


咕比:厚~ 看看我頭上吧,你這隻麋鹿。這才叫"兔兔耳朵"!
 


晴晴:拜託~  最炫的是我這個屁屁兔,你們誰能跟我比


晏晏:不要看我,是我媽說 "這樣比" 就是兔耳朵喔


冠文:什麼嘛~ 要是這樣也行的話,我媽幹嘛叫我穿成這樣。你們真是沒誠意耶


冠文:啊~  我的內褲掉了。 媽~  你害人家被看光了啦
 

比賽完畢。各家小兔子們準備來拔蘿蔔嘍


正妹麻真的好有心喔。每個紅蘿蔔裡面有還有放糖果耶,逗得這些兔兔們超開心的


momo很愛吃,可是這是她第一次要玩不要吃。咕比這次意外的居然沒有當眾
起歡  
今天我也第一次單獨開車南下聚會。難到太陽今天真的是從西邊出來嗎? 我們三人都超反常的


咕比:這是叔叔借我的飛機,它很利害喔


小蓁:哥哥你真的好利害喔。可以教我嗎?


咕比:那有什麼問題,待會看我表演喔


羊世界還有一池青蛙池可以釣青蛙


咕比:如果真的釣上來了,我想會比沒釣到頭更大吧


咕比:還是餵羊比較實在


momo:對啊。咪咪說地上有草檢起來餵就不用花錢去買草,真是聰明耶


momo:鴿子也好多,不過我還是最愛溜滑梯了


走前看到有人買冰吃,結果gumo要吃只好買來給他們。沒想到人越來越多


咕比:既然大家都過來了,那我們是不是要學"猛狎"來佔個地盤當角頭啊


正太:天啊~  媽媽這些哥哥也太可怕了吧,我們還是快點回家好了


玩了一整天,gumo一上車馬上睡著


總算趕完這篇了,好累~   比寫任何食記   遊記還累   
不過真的很值得啦  

礙於長度有限,其人也精采照片就請點【羊世界照片】觀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