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4 09     紙除了用來寫字及衛生紙外,它還能做什麼?                                                                                Photo By GF1


《"義"外連連之旅》    

<<高雄>義大世界之 義大遊樂園篇>  <<高雄>義大世界之 義大廣物廣場篇>  <<高雄>義大世界之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溪頭>松林町 妖怪村>  <<溪頭>通往童話森林  明山森林會館>  <<溪頭>空中走廊在台灣喔>  
<<清境>彷彿置身歐洲城堡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合歡山>觀日出 玩雪 賞雲海>
<<清境>青青草原 玩羊趣> .<千變萬化 紙箱王>   
待續............................... <赤鬼  驚見胡蝶飛>                  
 


我很笨,真的很好笑   
去年經過紙箱王時,一直想去嚐試裡面的親手DIY   
無奈那時gumo還小,所以只好作罷   
這次再來南投,心魔自然再起   
好笑的是  
上次明明記得它是在南投的路上啊   
可是上網怎麼找都都不到南投的店  
最近的也顯示在台中   
好奇怪喔  

在清境也有紙箱王,可是裡面全是賣"外帶"紙類產品  
「我明明記得看過別的人網誌,裡面真的是在現在教你用紙做各種傢俱的啊.......」 
問了一下,它們總店在台中  
而且我還特別再問一句:台中的店是不是有現場"教人DIY"東西?  
店員說:有  
既然有,那就出發吧   

對了,上一篇<青青草原>最後有提到我二顆相機電池都沒電了  
很多人問我  那怎辦? 
其實就中午"不小心"找了有插座的餐廳去吃  
然後又"不小心"吃久了一點點  
雖然還是無法全充滿,但居然也讓我撐過了這天接下來的二個行程就是了啦    
只是............真的要超 超 超省著拍,都要準備好pose後才能開機  
然後趕快按下快門   趕快關機........................一整個好趕喔    

大坑園區概分三館。門票每人一百元可全額抵消費,身高未滿100cm則不需收費


這幢一樓是餐廳,二樓則是蜜蜂故事館



中庭不算大,但想拍美美的照也夠了


上了二樓,蜜蜂館自然會賣與蜜蜂相關物品


拿了一張抵用卷,先買二盒蜂蜜冰淇淋消暑一下


台中實在太熱了,gumo二個早就熱到受不了


二樓戶外區蠻漂亮的


坐在戶外區也可觀看戶外庭園。從入園所看到的所有裝置物全是用紙做的喔,現場看真的蠻壯觀的


這個好高的彩球樹全是紙做的喔


相信嗎?這雪橇也是紙做的,重點是它居然可以承戴二個小人的重量耶


很多景都比人高


而且細膩度也完全表現出來


這群羊看起來好可愛喔,拍後mo好奇去抱居然抱得起來。原來它超輕的,也只有這刻才更讓人覺得它...真的是紙呢 


畢竟庭園不大,假日一堆人來還蠻難拍照的


接著來到故事館的二樓,二樓則是咖啡故事館。這裡最利害的是這座火車頭,它是紙做的耶。這火車頭在清境店也有一輛喔


這火車其實就是一排的客座區


原本是叫老公整個火車頭全拍進去,結果..............................  唉~ 




從進園就看到人手一"箱",它是這裡的外帶飲料啦。另一張門票抵用卷就貼價買了二杯來解渴嘍


既然叫咖啡館,那麼自然一杯是咖啡。老公說soso


咕比:箱子可愛就好,裡面是什麼就不重要了


momo:不管什麼,只要能喝我就喝  


這裡還有一個"無糖部落",裡面則是賣這裡的糖果零食、伴手禮


momo:這個置物架居然是大咖啡杯造型耶,而且也是用紙做的喔




一樓的紙箱故事館其實就是賣各種紙類做的加工品。這個桌與椅也是紙做的,它們耐重力真好


這些夜燈都好漂亮






最吸引我的是,它們是賣半成品。也就是你買回去可是要自己再diy加工才行的喔


你想得到的日常生活用品在這全可以用紙做出來。例如:帽子、皮包、鞋子.............


這二個郵筒也是紙做的耶,超想搬回家  (我家momo還整個站上去,幸好沒垮)


momo:我要買這個燈喔。咪咪說他要買我坐的這個椅子,真是無聊


咕比:我終於買到紙飛機了,阿拔還說我可以選三隻喔


這天我們三個各買了想要的東西  
那紙椅子好好玩   好耐坐喔  
它其實不太好拼,所以最後只好放棄叫老公來   
從那天買回來也坐了近二個月了,都還沒變型喔  
哈哈    

離開後去台中吃飯時,與胡蝶碰了面   
就在聊要去"紙箱王"一直鬼打牆找不到南投那家的地址時   
胡蝶:南投! 南投那家是「造紙龍」吧  
造紙龍........造紙龍............那家是叫 造紙龍    

天啊~  我要去的是造紙龍,卻一直記成紙箱王   
難怪我就說它明明在南投的某條大路上啊,怎會網站上找不到任何資訊嘛   
也好  
這表示我又有理由來南投了  ....................................










紙箱王   
官網:http://www.cartonking.com.tw/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2號  

電        話: 04-2239-886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