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06 04    想知道真人版憤怒鳥的故事嗎?快點來看吧                                Photo By GF1  

每年端午都一定會幫gumo買香包過節應景   
這陣子gumo瘋 憤怒鳥    
想了一想   乾脆自己用羊毛氈各做一隻給他們吧     

mo知道我要戳憤怒鳥後,三不五時就會來監一下工 


momo:怎麼這麼久啊~  真的好想快點玩鳥鳥喔


咕比放學回來一看:是阿咪手機的手手耶


咕比:妹妹你看~ 像不像香吉士在抽煙  (卡通的引響力好大喔,去年咕比還搞不懂"吸煙"是什麼耶)


momo:真的耶~   好好玩喔


利用這二天空檔,終於把gumo指定的這二隻鳥給趕工出來。噴上檀香,獨一無二的 憤怒鳥香包出場嘍   


為了做這二隻鳥,我的左手食指與大姆指真的是  千穿百孔  
這個噗  還po上我出手的手指,痛死我了  
沒想到mo看了出血的手之後  
接下來三不五時除了監工進度外  
走之前還一定要我手指伸出來再給她檢查一遍還有沒有血  
好感動喔~        
(雖然我懷疑她只是擔心我的血弄髒她的鳥,不過............總比咕比那個沒良心的都不來看我的手指好啦   )        

辛苦做完,當然要叫gumo來試戴看看嘍  


momo:free style耶,那可要來點特別的姿勢才行


咕比:可惡,居然耍心機搶版面啊...


咕比:那就別怪我出絕招了


momo:討厭~  讓你看看我的利害!


咕比:憑你也想跟我鬥


momo:上面不行換下面攻


咕比:厚~  你到底行不行啊?


咕比:看來實力也不怎樣,接下來看我怎麼修理你


咕比:受死吧~


momo:討厭!  我看的利害


咕比:糟了!  有人在看我們耶


gumo:有人在看時,趕快演一下 「兄友妹恭  感情好」    


以上就是本日  「憤怒 gumo 鳥」故事完整版  
有沒有比在FB上   看得更過癮呢?    

羊毛氈約一年多沒玩了吧  
久沒玩真的還是有差啊..............
這二天真的被刺到內心罵聲連連   
邊罵手還是沒停下來     
沒辦法  
咕比看到momo的鳥鳥刺好在玩時    
就一直投以 "好羡慕" 的眼神    
這叫我如何忍心停下來呢   
就算二隻手指頭已經n個洞了   
還是得咬牙繼續忍痛戳下去   

這個憤怒鳥做法其實不難   
過二天再來po教學篇吧    

今年我家沒包粽子  
不過gumo卻一樣能擁有媽媽的純手工香包喔     




我:老公  怎辦啦~   炸彈鳥才完成一半,可是我的手已經痛得要死了耶   
老公:誰叫你什麼興趣不好做,偏要愛上這種用針一直刺的東西。怪誰啊~         
我:.............................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