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6 05 PM 11:15        地點:家裡 

你們看,你們看~  
我真的有二顆電池二張記憶卡,可是我還是常常無法照像   
原因無他  
不是二顆都沒電就是相機帶出門,結果記憶卡卻遺忘在家裡  

明明電池一顆應該是要備用的才對  
可是我卻常常忘了備用那顆到底有沒有電    
我也知道一換下沒電的電池時,回家一定要馬上充電   
可是偏偏我到家都只記得要把照片轉出來   
等到手裡相機又出現快沒電訊號時  
這時我才會去想備份那顆是有沒有電這回事   
不過事實証明,十次裡面有九次我都是記錯的            

老公買二張記憶卡給我就是因為我常轉完相片忘了把記憶卡拔出來裝好  
(之前小DC只有一張記憶卡)   
所以這次叫我一張拔出來時,另一張就馬上順手插進去   
很好,一開始我真的有這麼做  
不過幾次下來我也真的覺得這樣很白痴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轉完就會馬上插回相機裡   
可是事實又再次証明我是錯的   
因為我相機裡沒記憶卡這事還是久不久會上演一次    

為什麼今天要講這個呢?因為我真的受不了自己了啦   
昨天拍照時就發現電池快沒電了  
結果今天出門我很仔細的檢查備份電池確實有帶著    
沒想到飯吃一半沒電池,我一樣又很穩著拿出備份電池出來換上   
結果....................   
沒錯,它又是沒電的電池     
說到這個"女朋友一號"的電池真的也很機車耶   
一般電池剛沒電時,只要先關起來一陣子再打開  
這時都嘛可以再撐一下下  
可是這台的電池就偏偏很有個性,當它顯示快沒電就是真的快沒電   
完全沒電自己關機後,就算你等再久它一樣還是"完全沒電"   
真的是連再照一張的機會都不給你       
我也真的很好笑,因為這種事從年青發生到現在也有十多年了吧  
可是居然一直都不間斷的持續發生著   
誰說老年才會得痴呆症啊?  
我的痴呆症偏偏就是從少青時期就發生了 


我真的好想買那種可以隨身攜帶的充電器喔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發明這種東西啊? 有的話拜托請跟我講,我真的很需要  
老公:就算有也沒用啦,到時候你還不是一樣會忘記帶充電器在身上      
我:..................................................




PS:最近我覺得我構圖技術比老公好,可是我老公卻覺得他的比較棒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投票一下,看看下面二張照片到底那張構圖好   
至於那張是我拍的,那張是我老公拍的。日後再跟大家講 
PPS:用GF1習慣,今天用SONY T9拍照居然覺得畫質好醜喔  
老公:做人不要太喜新厭舊喔,好歹它也是陪了你三、四年了   

第一張


第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