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5 14    有聽過布的尿布,可是衛生棉也用布做的。這就利害了吧

"布"衛生棉!!  
第一次看到這名字時,我真的很訝異   
布的尿布我是知道啦,畢竟我是二個孩子的媽耶  
可是當女人這麼久,布衛生棉真的就第一次聽到了  

記得第一次在網誌看到它的試用文時,我是真的很認真的仔細閱讀   
不過說真的,可能是我慧根不夠吧  
看完對它有更多的疑惑,反而更加深對它的興趣  
所以一有機會可以試用,自然絕不能放過   

這次收到試用品就是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試用品為24m 布衛生棉及輕薄型布護墊二種


從DM及官網上查詢得知     
目前布衛生棉共分四大種類:一般型、分離型(外襯+吸水墊)、折疊型及布護墊   
另外像一般型裡,又依長度有:24cm,28cm,34cm(夜用),36cm(夜用加大尾翼),42cm(夜用加大尾翼)  
而分離式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外襯(像一般型可扣固定內褲)+吸水墊(就長條的布,專吸mc用)   
布護墊除了平時可當護墊外,還可以搭配棉條或是月亮杯使用喔  

既然叫布衛生棉,自然它就是用布做的   
也因為是布做的,所以它的花色非常多種  
多到可以讓你搭配衣服或是依當天心情來決定要那個呢  

24cm 一般型布衛生棉:有別於對衛生棉的認知,布衛生棉背面的花紋目前就多達四十多種之多  


正面這個超甜蜜又有心型的圖案就是接觸女生下體的吸mc面


特選防水透濕布縫製底層讓濕氣排出,皮膚接觸表層縫製一層刷毛布讓經血能夠快速滲透到吸收層
減少接觸經血的時間,而吸收層特別縫製2層超強吸水布,吸收力強不用擔心經血過多而外滲



因為此面是要與身體接觸的,所以店家在嚐試非常多種布料後才選定這個  
它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  
先撇開環保不講,布衛生棉穿上去其實就像穿著內褲一樣   
因為二者都是布做的,所以觸感真的很自在   
   
布護墊是
上下兩層印花棉布包覆二層抗菌棉紗布縫製而成


說真的它很薄,我是非常認真仔細摸才感覺得到中間有夾層在裡頭


布衛生棉的收納很簡單,只要四個步驟即可


扣折起來後,它真的很像小錢包非常可愛。就算被看到也不會覺得害羞


這個雙排塑鋼扣非常了不起,它水洗也不會生鏽又非常漂亮耐用。雙排設計還可以調整大小呢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輕薄,穿上去根本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因為它是扣在內褲底部,其實還蠻怕會不會"卡卡"   
不過它真的很利害耶。除了不會有感覺外,還能把布衛生棉牢牢固定住喔  

講這麼多,最重要的是到底能不能吸血啊  
首先用布護墊來試試。布護墊下面先放一張衛生紙



我故意倒了約十cc的水下去  (平時分泌物正常絕不會有這麼多)


我還很好笑的用手用力在水的上面又壓又塗的


看到沒?真的不滲水耶


接著換布衛生棉了。下面一樣放一張衛生紙


此時可以看到水份迅速被吸收著


沒多久就看不到水痕了


再看看衛生紙,一樣沒有滲水喔


其實很早就收到這組試用組了   
不過既然要試用體驗,那就真的要等MC來時用才準啊   
所以上面實驗照片拍好,接下來就等我MC來時用過再來PO心得   

講真的,我是第一天用,再來就是第四天才再用啦  (畢竟第一次使用,我不敢量多時用)  
目前市面上出很多超薄型的,如果跟那種相比   
布衛生棉是真的感覺厚多了   
不過它的觸感很棒,就跟內褲一樣   
再加上它排散熱氣做的很好,所以倒也不會有什麼悶熱、潮濕的不適感存在    

另外最重要的是,它用完該怎辦?  
布衛生棉是可重復使用,用完就像洗內褲一樣用洗衣精手洗即可  
在家時:  
用完直接用水衝掉經血,然後在清水裡浸泡血漬自然會不見   
接著再用洗衣精手洗,或是裝在洗衣袋裡丟洗衣機去洗也可以    
外出時:  
用完就如同上面收納的四個步驟一樣折起來 (這樣手也不會去沾到經血)   
接著再放入密封的防水袋內帶回家清洗。(他們公司也有賣外出防水防臭收納袋)   
回家一樣先用冷水衝洗一下,再浸泡個清水十分鐘  
接著就可以用洗衣精手洗或是裝在洗衣袋裡丟洗衣機洗了  
如果清水浸泡完還有輕微血漬的話   
則可在清水浸泡完後再換一桶乾淨的水  
然後水裡加一點小蘇打粉浸泡一下之後再用洗衣精手洗即可   

看完會不會覺得好像很麻煩呢?  
其實醫學會都叫女生最好少用護墊,用的話絕對要勤換   
大部份婦科的病很多都是出在護墊上面   
像我用過很多種護墊,目前為止全部都一樣   
如果超過二個小時不換的話,下部絕對馬上悶熱起來  
所以很多婦科醫生都覺得單穿內褲還比用護墊好   
而這布護墊就跟內褲一樣單純,不管沾上什麼只要洗一清、曬曬太陽恢復原本單純  
布衛生棉也是啊  
它除了可減少垃圾量外,還能省錢  
而且透氣度也高   
它還有各式花樣可選,想要量身訂做也OK呢  

這是我做完實驗無聊,結果把剩下一百多cc的水全倒進去。沒想到它還真的一樣不滴水


講這麼久,是不是還搞不太懂要怎麼用呢?
像衛生棉一樣,粉色心型面朝上


然後把二側包住內褲底部扣好


然後就可以穿上了啦


我有沒有犧牲很大?連內褲都拿出來了   
沒辦法,因為我之前看別人的試用文後,真的還是很難想像到底要怎用   
畢竟沒有看到實品,有些東西是真的很難去想像  

布衛生棉發展至今很久了,所以不論是功能面還是實用面其實都很齊全   
我這邊只是就我體驗的產品來分享   
如果量大的人其實可以選用分離型的布衛生棉更安心   
而且像夜用型的設計就真的很漂亮,那弧度真的超迷人的啦  (可惜我沒實品,不然就放上來給你們看)   
心動嗎?好奇嗎?有興趣嗎?  
沒關係,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  
官網裡不管是用法、尺寸、花色全都一應俱全的解析非常清楚   
這種東西貴不貴?  
目前我所知的是六月的特惠活動是  

   6月促銷開跑︰2010/6/1~6/30買28cm布衛生棉8件組,加送大號的外出防水收納袋一件,特價$1520元    

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官網:http://www.sweettouch.tw  
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部落格:
http://sweettouch.pixnet.net/blog  




看在我把內褲都拿出來的份上,你真的要幫人家推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