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V剪髮005 
2014 06 05    Photo By GF1

 

我剪頭髮了 
從長快到腰的長髮一口氣剪成這樣 

一直很不喜歡自己短髮造型 
因為就像我媽說的:完全沒氣質了 

真的 
雖然本人沒氣質 
但是靠著長髮多少還是可以欺騙一下世人 
所以後來剪髮再怎麼短 
也不敢低於肩膀 

是說長髮這麼久 
就算是夏天吧 
我也從不因為頭髮太長而感到 阿雜 
前二個月開始 
老是莫名奇妙的嫌自己頭髮煩 
是真的很煩 

前二天由某事被某位“有緣人”相勸 
然後她叫我去把頭髮剪短 
不知為什麼以前人家叫我剪頭髮時 
我心裡都會很排斥 
這次卻覺得很中聽 

看來女人果然都是很隨心情看事情
哈哈~

 

這是後面的樣子,好看嗎?

0605V剪髮006 

 

自從前年朋友介紹我去這家剪燙後 
我就很死忠的只來這家大動刀 

這家位於士林夜士裡 
沒有招牌 
你就算路邊也只會以為裡頭是賣衣服吧 
真的很好玩 

 

這二年很多人都說我髮型弄得不錯看 
也有人問我好整理嗎?

基本上我這個懶人弄頭髮第一要求不是 好整理嗎
而是 一定要好整理 

對 因為我很懶 
再加上我老覺得時間不夠用 (要看韓劇,最近還要瘋小說,真的沒太多時間花在愛美上頭)
而設計師 嘉玲真的很了解我 
所以通常我去只要說 要長或短 
然後她就隨手拿本雜誌翻一翻就翻到某頁給我看:這個不錯
接下來就全憑她弄了 

說真的 沒有很想介紹她那裡耶 
因為嘉玲只做熟客 
也就是你要有辦法自己去店裡
不然一般客應該也不會進到他店裡啦 

我之前去過很多美髮院 
基本上你拿雜誌照片說要弄這樣時 
十次有十次都跟你說:這個要另外吹出造型來的啦,沒法燙喔。不然你是要吹 

還有 還有 
女生最愛的髮捲頭也是 
想要有上髮捲感覺的頭 
那就一定要上髮捲 
但嘉玲就是辦法用燙的 
之後你不用特別再去吹或整理 
它就是像你上髮捲那樣 

 

像這樣,這只是我自己洗頭然後吹乾頭皮而以。真的不錯吧

1112光淙金工藝004 

 

對了 
嘉玲對自己的技術有一種莫名的堅持與信心 
所以通常連染的顏色都是他在決定的 
你唯一可以選的是 不要太誇張 
對 我有跟他說太誇張我會被老公趕出去 
所以他幫我挑的顏色我永遠只能在染燙完之後才知會是那樣 

 

這是去它店裡那天的實況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問了 
然後我又真的不會說他的店要怎麼走 
加上雖然它們店有粉絲團 
但就又如我文中提到的 
他們真的很怪 
所以粉絲團是不公開的 

基本上要去老客人都是要先預約啦 
要不然人多你就得自己慢慢等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 
就直接打電話去預約 
他們姐妹倆人真的很不錯 
但是個性非常的直
要去的人 自己心裡要有準備喔
準備什麼呢?
去了你們就知道 

但嘉玲手藝真的很好 
真的~

 

電話:(02)28834230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I 剪燙染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