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10        我最愛的酷炫杯又來嘍~                                                       Photo By GF1

麥當勞不是我家另一個後廚房,因為它是我家的  「私人御廚」    
為什麼?  
因為它有  24H 歡樂送啊   

在家裡,就連咕比都會順口說出  「40666888 」 
由此可見,我家有多麼常請"御廚"上菜呢   

等了好久,今年總算又盼到麥當勞的酷炫杯上場  
沒想到這次居然是 罐裝造型耶  
這造型我跟老公一見電視廣告就深愛不己  
在我們家裡現在夏天用的杯子,可都是之前版的酷炫杯喔  

momo:我最愛兒童餐的四塊麥克雞餐了,小朋友記得要選牛奶配蘋果片套餐才營養喔


咕比:我一定要吃雙層牛肉吉事堡才會飽。這種跟大麥克不同的是它是二片牛肉,喜歡吃肉肉的人點這個就對了啦


為了要有二份玩具,害我只好點兒童餐的四塊麥克雞餐。幸好加價就可以多四塊麥克雞
而老公則必點大麥克餐,而酷炫杯剛好是大麥克或是無敵大麥克餐再加$15升級後就有送喔



這就是今年的炫彩酷罐杯造型喔,一共有六色可收集。用這裝水,都會感覺水變得更好喝耶   


真的好愛今年的造型喔,mo只要看到這杯子裝水就會說:我要喝可樂   


大麥克是三層麵包外加雙份牛肉,食量大的人或是男生點這個絕對讓你吃飽又吃爽喔


如何?  如何?  心動嗎?  
每次po食記總有人會說:肚子餓了啦   
來  來  來~   
今天當然不是叫大家來流口水的,而是真的有好康又好玩要跟大家分享  
現在玩很簡單的遊戲就有機會送你吃無敵大麥克喔   

遊戲怎麼玩?就是大家比耐力,只要手摸著螢幕"無敵大麥克"連續不放20分鐘就行了


不過...是遊戲當然有遊戲規則嘍,詳細規則請看下面這頁 或到至  遊戲官網查詢


進入遊戲有二種方式  
方式1 :直接進入遊戲官網:
http://www.mcdonalds.com.tw/m/index.html
方式2 :使用智慧手機,掃描下方 QR Code進入      

請用手機拍攝此QR Code進入遊戲


如果你有智慧手機,請先下載下面紅色圈起的這種掃描程式  (我下載的這種程式不用錢)


接著如下圖把它對著 QR Code靜止不動讓它掃進即可


然後就會出現網站連接,選「打開瀏覽器」 (在此之前,手機請先保持連線)


不過要在6/1 ~ 6/15 每天中午12點進來才能進行遊戲喔




好玩吧?   簡單吧?   
記得喔,每天中午就桃戰一下 
說不定就是你擠進百大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