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6 18 PM 05:34     地點:日本 台場     Photo By GF1

莫非定律太可怕了............

這次去日本帶了單眼及我的GF1  
單眼是旅遊鏡,所以不止廣角,而且拍出來也比我的GF1好  

去台場就是要去拍彩虹橋的景  
這次堅持帶單眼最大原因也是在此  
結果...........很明顯......................

這次去日本走到那二台相機都隨身帶著 
居然到台場時,我竟然把單眼給放在遊覽車上啦  
這還不打緊,因為GF1我另外還有變焦鏡可換  
但是...............
因為這次有帶單眼,所以變焦鏡根本也不需要 
所以就在前一個點被我嫌太重而直接丟到另一個放在車裡手提袋子裡了  
唉   
 
台場這個點發生很多  預料之外  的事 
沒有拍到自由女神,更沒有拍到夜景  
跟團很討厭  
下雨也很討厭  

還有  
gumo要出國的前一天二人紛紛各買一雙 "涼鞋" 
然後出國的早上二個堅持要穿 "新鞋" 出國 
真的是氣死我了  
涼鞋配衣服很難看耶 
新鞋會磨腳,mo的腳都紅腫起來了 

都是老公啦 
全是他寵的   






時間:100 06 16 AM 11:30        地點:日本 東京迪士尼        Photo By D60

上面這張是mo看遊行的表情   
下面這張是gu看遊行的表情 



mo是真的相信遊行上面的那些"人偶"全是真的 "生物"  
咕比這麼大了,當然知是假的   

mo從第一輛"車"出現就瘋到站在地上對人偶猛輝手  
邊輝還邊大聲自我介紹:我是momo~  我是momo喔  
咕比也是興奮啦,不過整場倒是蠻理智就是了   

是個性的不同,還是年紀的關係啊   
這二個的反應真的差好多喔 

對了,順便再跟你們說個mo的小笑話    

話說mo出國的前幾天愛上當公主,成天都說他是公主   
來到迪士尼時   
我:待一下要帶你去看公主的家喔,裡面有好多公主喔  
接著在遊行裡看到外國女生,只要穿很漂亮的洋裝   mo都會叫她為 公主   
 
就在某一時間亂逛時,突然看到前面一區是很多人偶在跟人拍照   
這時正看到有一位穿著公主衣的姐姐正背對我們跟其他小人合照中   
我:mo 要不要跟公主照像?要的話要快點跑過去喔  
我一說完,mo真的跑過去一直拍"公主"的背想請她轉過來合照  
沒想到"公主"一轉回頭...........
mo整個人嚇到往後退最少五步有了,邊退雙眼的眼淚真的就在眼框打轉   

這位是什麼角色我忘了,她是老老臉的童話婆婆  
mo心裡想著的是漂亮的公主,根本沒想到轉過來怎會變成婆婆  
那婆婆一直前進想抱mo,mo就一直後退加大力搖頭說:不要~  我不要這個公主啦。她不是公主  
最後真的很尷尬,不過也超好笑的   
因為大家全部都笑了     

等寫到這天的遊記再看看有沒有照片讓大家看嘍  






時間:100 06 20 PM 04:28        地點:飛機上        Photo By GF1

這張mo的表情經典吧?  
不過mo的眼睛地方好像失了焦  
再看看其他在飛機上拍的照,結果每張都是那位置處"有問題"   
仔細研究一下,應該是鏡頭髒了啦   

真的很討厭耶  
所以說鏡頭很重要嘛  
鏡頭不管是貴還是便宜都一樣  
髒了就一定要記得馬上擦喔  






時間:100 06 21 AM 11:06         地點:台北 肥前屋        Photo By GF1

回家看到照片,自己嚇好大一跳  
我的臉怎看起來變好老喔   

明明是出國回來第一天,居然變這麼  操老  (這是台語,不是髒話喔)     
是日本的氣候跟我的皮膚不合嗎?  
還是出遊的心情跟我的臉不合?   

不管了,該來保養一下了  
出國五天還真的什麼也沒擦  
是說以前出國,我也都是這樣啊   
看來我是真的老了吧....................................






時間:100 06 22 PM 12:02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今天去拿喜餅   
沒想到走出喜餅店時,mo居然說:這個是 結婚 喔    
哇~  喜餅店會跟結婚連接,這個應該不是我教的吧   

我:這是胡蝶姐姐跟哥哥結婚的喔   
momo:嗯~  我要跟胡媟姐姐結婚  
我:不可以耶,姐姐要嫁給哥哥了  
momo:好  那我跟胡媟姐姐結婚就好   
我:......................不行,人家已經結了。而且女生不可以嫁給女生  
momo:不行,我要跟胡媟姐姐結婚啦   
我:....................................隨便你..........

回到家mo就抱著這喜餅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momo:阿比你看,這是胡蝶姐姐給我的喔  
阿比:拿來我吃看看  
momo:不行!這是小oo妹一個人的  
阿比:你確定? 這是你媽的吧  
momo:不是,是我跟胡蝶姐姐結婚啦   

搞了半天,mo居然要為這喜餅而"嫁人"      
天啊~   大情人的心在滴血了    






時間:100 06 23 PM 06:29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gumo又有新初逃   

mo戴上咕比這頂喬巴帽整個頭就會不見  
結果這樣也能玩啦   

mo:看不到  看不到   
咕比:過來抓我啊   過來抓我啊  

等mo一接近咕比時,咕比就用力把mo推倒在床上  
每跌一次,mo就興奮大叫一次  

現在是什麼狀況,這樣也能 "興奮" 喔    






時間:100 06 24 PM 03:43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這禮拜心情一直不美麗   
還是當小人時最幸福了  
無憂無慮  真好   

PS:mo的眼袋也太大了吧,我是不是該幫他存一筆"抽脂"費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