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7 27    什麼樣的人會花二萬多塊去刻這種字?                                                 Photo By GF1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想PO這篇了   
沒想到我愛現的個性,居然托到現在才寫   
看來我轉性嘍   

 i pad2發行當天早上,老公也請朋友幫忙代買一台  
結果太晚去,我想要的白色沒貨  
當時噗友就說:去官網買吧,還可以免費刻字喔  

一聽到刻字,我就開始問大家   要刻什麼好  
最後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  
「Vici 專屬               GuMo勿動」  
vici是我啦,而雖然gumo看不懂字    
不過好玩就好  
重點是寫完當下,我真的超覺得自己超有創意的  

沒想到字是交給老公了,而老公也真的上官網下單順便刻了字  

「Vici專屬  gumo勿動」怎麼................怎麼回來居然多了這麼多字啊    


老公:我更有創意吧?   
老公:原本我是打算寫  vici專屬......想太多了   michael的啦                  gumo勿動.....的太大力  
我:結果呢?  
老公:結果它有限定刻的字數,所以只好又改成這個嘍   

機車咧~   
花了二萬多塊去刻這些字,我想世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人了吧   
不過再想想  
這樣以後應該不會跟人"撞機"吧    

機車的人想法總是不同凡人   
關於這點,常看噗或FB的人應該就看很多"實例"了   

這種ipad套子應該很多人不莫生。愛配還沒送來前,老公某次逛蘋果店忍不住把它帶了回來


老公:有小人真的還是得買這個才安全。它可以四個邊全保護住,而且真的掉在地上也比較防摔  防刮


相信有小人的家裡,幾乎都是用這種的比較多   
反正3c 一向歸老公管,所以他說什麼比較好就買什麼吧   
買這個套子時,我家愛配是還沒送來喔   

這是"我的"愛配2,最明顯就是它的彩色上蓋。有人發現問題了嗎?


我:你買了上蓋?  
老公:對啊,你不是喜歡粉紅色?  
我:我是要粉紅色沒錯啦,可是你買上蓋幹嘛又買那個套子啊?   套子也很貴耶  
老公:還不是為了你們   
老公:以後gumo要玩就給我裝那個套子才准玩,要不然依他們的個性,絕對沒二天就給我摔壞。你要用再換那個粉紅蓋  
我:幹嘛這樣用? 那你就直接買套子就好了啊     
老公:沒辦法~  因為愛配2不買那個彩色蓋就好像又失去它的特點了嘛        
我:.........................................
所以上面這張,我說是"我的"愛配真的沒亂講,它現在是彩色上蓋喔

這上蓋好好玩喔。它像書皮一樣,你蓋上它就休眠;一打開就馬上開機


還可以這樣架方便打字或玩遊戲


也可以這樣立起來看影片


上蓋顏色真的很多種,本錢夠的話,還可以隨心情換色呢


講了一堆,我要來講重點了   
對了,這篇不是什麼開箱文篇啦  
平版電腦現在幾乎是 國民機  
所以也不用我來介紹             
其實是因為我也只會玩遊戲,而且還是老公負責抓下來我才玩的   
這東西兒   我也不熟     

東西不熟,可是我常要用的東西就熟了   

今天要推薦就是這二樣,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往外跑又很愛上網及拍照的話,那你一定要看下去


老公:這台是為你買的,它主要是"無限基地台"。不過對你而言,它當你的充電器機率會更高


什麼意思?  
一般女生想靠文字解釋一定聽不懂  
最少當初老公跟我講了半天我是真的不懂啦  
最後他直接舉例,我就懂了   

我的手機可以直接上網,它也可以當無限基地台給愛配用。所以我家愛配在外面上網是直接分享我手機的網路
紅色圈起那個軟體就是"熱點"(無限基地台分享的意思)


因為手機是用吃到飽的方案了   
為了省錢,所以愛配自然就沒有另外再辦3G吃到飽   

好了,現在要來講講這台的作用了   
還記得在日本我不是有辦手機上網方案嗎?  
當時有人問我:飯店不是有提供免費網路嗎? 怎麼不用?  

對,飯店有   
可是飯店提供的是"有線"的網路,我是帶手機過去,並沒有帶NB  
所以有線也插不進手機裡啊     
同理! 
如果你帶ipad出國或出去玩時,就算飯店有提供免費網路  
這時...................你也是沒法用  
因為  「無洞可插」

要記住!  依我個人行走國內外各大飯店經驗    (講得好像我常四處趴趴走耶  )
基本上房間幾乎都是有線上網居多喔  

看吧!這台就是讓你把有線網路插進去,然後就變無限分享器嘍


它對我的另一大優點就是,它可以讓全部USB介面機器當充電器
有htc手機就知,那個橘燈亮起就是充電中。它可以邊充電邊當無限基地台呢


智慧手機很耗電,很多人都知道這點  
如果要當基地台,用電量也是很快的  
這台還有充電功用超讚的  

這台不大也不會很重  
重點是它就這樣一個四方型非常容易攜帶  
下次去南部玩時,就不用又怕被gumo玩到手機又沒電了怎麼辦   
老公:喂~  它主要是轉無限分享,你不要亂教,亂把它定位在充電器   好嗎?    

厚~  管他的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3c達人嘛  
我只是把我每次出去會遇到的地方跟大家分享   
然後我會遇到,我想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會有同樣困擾  
所以...................大家一起 偷吃步嘍 

接下來這個也不錯,看圖應該猜到是什麼了嗎?


它是愛配專用,讓你直接把記憶卡讀進愛配;或是把相機輸出到愛配上


用法就是像照片這樣,你把記憶卡插進去後,它會自動讀


好處是你可以馬上從電腦裡看到相機拍的畫質,及馬上做影像處理  上傳分享


對啦,我知道愛配也可以照像啦  
可是現在很多人還是偏愛單眼或是相機的畫質  
有時拍完照會找個地下坐下來聊天順便看看剛才拍的如何  
這時就可以把相片從愛配輸出  
如果看到漂亮的照片時  
還可以馬上上傳分享呢   
  
如果不想把記憶卡拔來拔去  
那就用另一個轉接頭插到相機上  
這樣一樣可以馬上觀看照片  
甚至大家常用相機錄下精采動畫時  
往往一堆大頭要擠在小小相機視窗前看動畫  

如果你有這個  
那你就可以直接接到愛配上讓大家好好坐在一起 盡情觀賞了   
有沒有感覺很專業?  
哈哈............

轉接頭也是非常小又可愛,所以我都用這樣一個透明盒子隨身帶著走


今天介紹的這二種東西好用又方便吧?  
這時要感謝一下我的機車老公了  
每次我只要在旁邊大叫兼抱怨個沒完沒了     
過個幾天他就會生出  解決方案 來

老公:我只是不想每天聽你在那邊哭腰,讓我多活幾年吧       
我:.....................................




一定又有人要問:去那買?  
請上蘋果咬一口官網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