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 07 12    別驚訝,這幅美景從你房裡可以欣賞到了喔  

網路無奇不有;部落格應有盡有   
以前羡慕別人總有好康可拿,沒想到我也有免費體驗住宿的機會   
這次要感謝於台北淡水的成旅飯店,讓我終於能有機會在台北外宿了  
為什麼要這麼講?  
因為老公總覺得住離家太近的地方很浪費錢,所以台中以北基本上都要列入"一日遊"內  

很羡慕那種房間看出去就有山有水的感覺,整個就非常的有情調   
幾年前有認識一些香港朋友,他們來台灣總要選擇住淡水的飯店  
因為一來這邊有捷運,所以交通非常方便  
二來這邊夜晚風景非常優美,一點也不輸給熱門風景區   
最重要的是這邊沒有市中心的吵雜,但是坐上捷運到市區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沒想到,真的完全沒想到自己居然也有住到淡水的機會  
原本還以為想住不是要等離家出走時,不然也可能要離婚之後才有機會吧  

確認過住房日期後,飯店很貼心的先寄來確認單及淡水附近旅遊、美食景點的地圖。這張超好用的啦


晶贊飯店是今年初才重新潢裝、開幕的


因此裡面的軟硬體都非常的新、也非常的棒喔


開車來的話,車子一停門口馬上有專人前來幫你免費泊車   
哇~  專人泊車耶,好爽  

首創高低櫃位的接待櫃檯,高櫃位以便利分秒必爭的商務客快速辦理飯店登記
同時提供優閒渡假的一般旅客,可以坐下來優雅的體驗飯店氛圍


大廳委由國內知名設計師團隊,依據當代消費者使用邏輯及需求,精心規劃出飯店公共空間的新設計型態


原本飯店提供的免費住宿是二人房啦   
不過在我電話中告之還有二個小朋友之後,沒想到他們馬上主動升等到四人家庭房耶    
住房本來附的早餐是二人份的,因房間升等   
連早餐也變成四人份的,果然夠大方啊    (是說小人根本吃不多,不過這種貼心舉動反而大大加分不少)  

電梯裡有醒目的公共樓層看板


這次安排住到八樓,看到沒? 四張早餐卷喔


房裡二張大size雙人床。這床好軟、好舒服喔~


電視是液晶的耶。熱水壺、礦泉水、冰箱該有都有。冰箱內還貼心冰著二瓶礦泉水呢


茶杯居然是IKEA的,茶包及三合一咖啡一排排躺著等你臨幸


這個東西是行李架。(很多人都不知它是幹嘛的,下次記得行李放上面,這樣要拿東西才不用彎腰著拿)


浴室不小,裡面的浴缸好大喔。可以擠下我們家四個人了


最特別的是拉簾一拉,躺在浴缸裡就能看到外面的美景了耶


這邊盥洗用具一應全俱,像化妝棉、髮圈也都有喔。右前方那個綠白小樹是肥皂,超可愛的啦


雖然是免費提供,可是這邊的東西不止看,連摸起來都超有質感的。上頭還有盲人點字


這邊出去居然還有小陽台


右手邊走路五分鐘就是捷運紅樹林站了,遠處可見淡水夕陽喔


捷運會從眼前經過,愛看捷運的大人小人來這裡,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都沒問題


窗前觀音山晨曦盡收眼底,還有令人趨之若鶩的水岸美景及淡水河紅樹林自然保留區的純綠視野


 一回頭,我家momo也來湊熱鬧了


gumo二人又在上演「放我進去」戲碼   


床頭櫃上放置全房電源控制器。躺在床上就可以輕鬆操控一切


房間採插卡式(插入房卡)控制電源,只要離開房間電源自動關閉。很附合環保節能減碳喔


所謂的hight咖就是無處不hight。一個鏡子也可以讓我們一家玩到很瘋喔


我真的是不得己配合的喔。看我這個媽多敬業,就這面鏡子一陪陪玩快半小時


房裡玩夠就改到三樓的活動中心及海洋自助洗衣房去看看


記得電梯出來左轉,然後左手邊第二間木門推進去就到這邊


這邊有一些健身器材是免費使用的


另一頭有些桌椅讓人休息、看書報用


另一角就是自助洗衣區。洗衣、烘衣、熨斗一應俱全


不管是運動累了還是等洗時間,都可以來杯水到外頭椅上坐著休息喔


這邊可以出借單車,騎到淡水其實也還好   
像自助洗衣區就很貼心的一個設施   
像出去玩最大的行李就是衣服了,有小人的話衣服更是要多帶幾套才行   (因為"意外"真的很多)   
有自助洗衣,晚上洗完澡就可以把衣服拿來洗一洗再烘乾   
這樣就可以少帶好多件喔   
如果你剛好旅行到第三天以上,想必行李箱裡一定還有前幾天的髒衣服吧  
這時全部拿來洗一洗,不僅又有衣服可以繼續玩下去  
就算要回家也不用再洗衣服,多好啊    

因為這裡離捷運站很近,所以就直接走路去坐捷運到淡水看夕陽兼吃晚餐   
淡水的遊記就下回再寫    

回來時自然是晚上了。從捷運走回來的這條路,感覺真的很有國外的FU~


霓虹燈亮起,飯店感覺又完全不同




momo在捷運上就睡著了


所以咕比就跟阿拔就先去洗澡  (看不到阿拔?正常的!阿拔要全裸入鏡,我一定會被他打死)


這個陽台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練習夜拍


不過我要承認,上下這二張都是老公拍的啦。我拍的真的不能看...............


等momo醒來後,當然就換我們母女二優閒的泡澡看夜景嘍


房間還有放體重計,我好喜歡這種透明有設計感的電子式的喔   (老公:要花錢的你那個不喜歡)


飯店有提供免費寬頻上網。沒網路線嗎?去一樓櫃檯借就可以了   (這邊速度還蠻快的喔)


二張柔軟的大床隨我們睡,這一夜真的超好眠的啦


一早就有水岸美景迎著你起床


我家gumo醒來馬上到陽台...........吵架 


住房還送報紙耶


盥洗完畢就來去二樓吃早餐


早餐菜色蠻多樣化的


一些該有的這邊都看得到


而且中西式都有喔


飲料、咖啡當然少不了


牛奶、果汁也讓你喝到飽


每張桌上都有一朵"鮮花"。它是真花耶


最底是整面落地大玻離。自然的光線透了進來,感覺就活力十足


看gumo二個多開心啊


咕比:這裡居然有我最愛的蛋蛋耶


momo:真是三八,他真的是我親哥哥嗎?


momo:咪咪說吃要有吃相,我來示範一下


momo:咪咪我這樣有沒有像淑女了啊 


在餐廳的另一邊是會議室。這裡可以出租喔


商務中心也在這。看到電腦跟那排面窗桌子的嗎?


一個人坐在窗邊看看雜誌或是窗戶風景,感覺真的很不賴


只是我跟gumo就.......................................(老公:不要有電腦就黏住了好不好。要上網不會回家上喔)


一不小心,我跟咕比又黏住忘了時間了     
這邊電腦也是免費供應,而且上網速度蠻快的喔   
所以沒NB或是懶得帶出門的人就可以來這邊上網了  

momo:時間不早,行李打包好準備前往下一站嘍


都說momo是我們家台傭了。不過這行李箱大小還真適合他耶


真的!從房間托到車上。全部都是她自己拉的喔


這邊的泊車速度真的很快   
前一天大概逛淡河走得太累,半夜四個人居然餓到睡不著啦  
下去前先打通電話到櫃檯告之要出門需取車   
等我們到一樓時,車子早發動好停在門口等你了   
回來一樣直接給他停車口,馬上有人幫你泊車去   
原本老公說隔天退房時想給個小費鼓勵他們的服務速度 
沒想到早上退房時,車子一大早就先停門口停車場等著你了  
泊車的人呢?不見了  
重點:免費泊車!    

雖然這邊離家不算遠,不過既然外出過夜總還是得計畫一下旅遊行程   
所以早之前就計畫第一天下午到淡水老街吃吃喝喝看夕陽   
第二天退房後就直接來去八仙樂園玩水去   

原本老公一直笑我沒事來住"隔壁"幹嘛  (因為我們家住蘆洲而以)   
可是第二天吃早餐時  
老公:雖然住隔壁,不過整個心情好放鬆耶  
對嘛,對嘛~   
難怪人家說換個環境,整個心情也會大大不同   
雖然住台北,可是要房間看出去有水岸山色的景可是很難的耶   

以北部來講,這邊的房價並不貴  
像平常日的標準房打完折約二千五百多左右  (詳細價格請依官方發佈為主)  
而且不定時還會推出超值專案價來  
常很多人問我來台北住那好?  
其實要求不會很嚴格的話,我真的覺得這家挺不錯的耶  
這邊離捷運站約五分鐘,到台北市真的很方便   
而且離淡水鬧區其實也有一段路,所以晚上可以優閒享受夜晚美景   
房間有該都有,最重要的是很乾淨  
免費寬頻上網完全符合我們這些部落客的需要  
樓下還有自助洗衣室,住這邊連衣服都不用多帶了  
另外這邊還有單車可借   
除此它們還有租車公司合作,住這邊租車可以打七折呢   
講了這麼多還是那句,有興趣的人就直接上官網查尋最清楚了   



成旅晶贊飯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91號   
電話:02-8809-1111
官網:
http://www.parkct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