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713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八仙樂園真的是北部人的老朋友   
話說上次來時跟老公還沒結婚,沒想到再來卻已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這次會來,也是拜飯店之賜啦   (詳情再次寫到飯店篇再解釋)   
不過說真的,這邊帶小人來好像不怎划算耶  
好玩的遊戲都要限 110公分以上才可以  
當天變成咕比什麼也不敢玩,可是momo什麼都吵著要去玩   
最後結論就是 ─ 好玩的全部都不能玩      

停好車,準備來過"八仙橋"


過橋直走就是近年北部知名的「八仙大唐溫泉物語」。裡面超棒的,真的很像身在日本喔  (點我看網誌)


右轉就是八仙水上樂園了


因為是早上來,所以要二張全票外加一張咕比的兒童票。好貴~~


一入園最先看到的就是兒童戲水區


進來換完衣服後,先四處看了看  
結果每樣咕比都大喊:太可怕了,我不敢啦  
受不了耶,反而是momo每個都衝第一  
原本想抱著momo偷渡,最後還是被工作人員"請"出來     
最後真的只能去玩老少咸宜的漂漂河   
講到這個,要玩水相機自然就收到包包裡面去   
沒想到下水卻看到好多人都帶著相機來拍照  
原來防水相機這麼多人在用啊   
看得我心癢癢的,超想買一台來拍   
老公:拜託你不要再浪費了好嗎?  帶gumo想玩水的機會不多,你要為了這"不多"又浪費我多少錢啊     
真是討厭,早知道就不買鏡頭改買防水相機了      

漂漂河真的有夠讚,水位大約到momo的下巴左右   (每段的水深都不太一樣喔)   
玩一半咕比發現腳踩得到地就跳下去自己玩,結果momo也跟著跳  
二個人就邊抱泳圈邊潑水,真的好可愛喔  
好可惜,相機沒防水  ...........................................

玩完漂漂河就改到兒童區這邊,這裡比我想像還大範圍  
中段有幾個高低落差的滑水道,雖然長度不長卻蠻快的  
結果又是momo玩得很高興,而咕比"堅持"走旁邊樓梯     
只是到了兒童戲水區時,咕比看到小朋友玩著水槍也吵著要買  
沒想到眼尖的他早看到置物櫃那邊有在賣,最後只好上來吃個午餐順便買給他們   

momo:這麼大隻聽說是水槍耶



momo:雖然不知道要幹嘛,不過哥哥有我也有就好


momo:慘了! 後面這東東怎麼掉了下來?


咕比:哈哈~  你把他弄壞掉不能玩了


園區是有賣簡單速食啦,只是味道就真的不要太計較


看看兄妹二個。一吃完馬上準備出征去嘍


八仙的水質感覺還不錯


裝彈完畢!


咕比:看我的利害!


接著一場激烈大仗就此展開


咪咪:快! 射哥哥的肚肚


咕比:我才不怕你們


結果接下來的時間全陪gumo在這邊渡過


咪咪:咪咪抱你坐著玩喔
 

結果沒多少我就被momo趕下去


因為他要自己一個人坐啦。他不止自己坐,而且可以自己爬上去再跳下來,完全不用人扶喔


後來看到別人玩這小噴泉也跟著學著玩


momo先是用腳踩,最後還學人家整個跨上去"洗跨下"  


咕比呢?  
咕比走到那就跟人玩到那,後來拿了momo的水槍跑去找另一個不認識的哥哥後  
他們二個就又跑去跟一群小朋友玩起水仗來了  
一群小朋友就這樣一直繞著玩,叫也叫不回來   
不過既來出來玩就是要盡興嘛,所以在視線看得到的範圍裡就讓他玩個夠嘍   

momo愛上紅色那個溜滑梯。自己溜下來再自己走到樓梯爬上去繼續滑,完全都沒有停的耶


momo真不知是膽子大還是天生愛挑戰   
快到樓梯的水位也約在momo的胸口處了喔  
momo玩到第三次就堅持不讓我牽要自己走,結果自己滑倒喝了好幾口水   
原本想說她應該會嚇到就抱起了她   
沒想到momo根本不當一回事繼續堅持要自己繼續爬   
樓梯地面有做防滑設施啦,不過有一定高度我還是很擔心  
可是momo根本不理一樣自己爬了上去   (老公就坐上面等她過去接他,我則是負責在下面接他)   
這滑下來其實會吃到水,而且有時人躺太平一點也是會全身在水裡的  (所以一滑下來我要馬上把人接起來)   
可是呢.........我家momo真的利害了 
因為他玩到不知第幾次之後,老公根本連抱都不用抱她就可以自己爬進去滑下來  
而且滑下來還完全不用我去抱她就可以自己快速站起來   
哇咧~  這情況連一旁的其他媽媽都嚇到了   
momo不知是玩傻了還是玩開了   
她就這樣一滑下來就馬上走到樓梯爬上去,接著又直接再滑下來然後再上去  
一直都沒有停喔! 而且她都不知玩幾十次了   (少說三十次絕對有)   
最後要走時她當然不肯走,還是老公硬抱著她走的   

換好衣服才發現,momo變成小黑人  


我真的是大笨蛋耶  
我居然以為海邊的太陽才毒,幾次去離島玩都不層讓gumo曬這麼黑過  
沒想到最後居然敗在八仙啦   
這告訴我們,只要在大太陽下,防曬一定要做好   

都說我老公真的比較寵小孩。離開時咕比吵要吃冰我不肯買,結果他叫阿拔去叫"他老婆"買給"他兒子"吃



沒想到居然被人認出來,真是受寵若驚


其實早上進場時就遇到他了,一開始並不知這位工作人員是格友   
工作人員(指著咕比跟momo):你叫咕比,你是momo對不對?  
我os:剛才買票我有填資料嗎?    (果然一大早我還沒睡醒,真的完全沒懷疑對方怎知他們的名字耶)   
老公:是啊   
工作人員:我有看你部落格喔。我是你光陰故事讀者      
連光陰故事都講得出來,看來他真的有看我部落格耶     
後來出來時又遇到他,於是又很開心的跟他聊了起來   
沒想到其他的人也紛紛過來看gumo,還拿一大把糖果給他們二個吃   
看來gumo真的比我紅,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在路上被人認出來了          

這邊的姐姐對gumo都好好,難怪咕比說下次一定還要來


難得要拍全家福,結果看看gumo這二個死小孩給我擺什麼臭臉嘛  


夏天玩水真的很不錯,而且這次來發現八仙的水質還蠻乾淨的   (最少這天看到的是這樣)   
不過要帶小人來的話建議下午五點後進場買星光票比較划算啦   
因為現在都七點左右太陽才會下山,而且玩其實二小時真的差不多了  
下午來比較不熱,而且星光票也比較便宜喔    



八仙水上樂園  
http://www.fww.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一鄰下罟子一之六號  
電話:02-2610-4445 


【相關網誌】
  2008.11.21
八仙大唐溫泉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