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7 22    擁有40年歷史的火材盒小汽車。每一台都是實際車款縮小版喔

突然發現我po文順序真的要再重新思考耶     
這個Tomy展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它展出日期是7/14 ~ 7/26日   
換句話說它早就結束了我才po文跟大家講  
積文太多,結果變成我永遠都在寫舊文  
看來接下來真的要改變一下寫法,要不然我真的要變"晚報"了     

TOMICA相信大家都見過,不知道的人只能說是見過卻不知其名而以   
因為它在小7就有在賣  
我家咕比不到一歲就愛車,不到二歲在路上的車產牌幾乎全都講得出名字來  
後來發現TOMY的汽車全部都是真實縮小比例   
而且每台車子做的不止精細,就連產牌都非常清楚  
因為方便攜帶又可以認車,再加上它真的超耐摔的  
所以這幾年來我們光TOMY的車子前後就買了一百多台了   (這還不包括城鎮部份)  
就這樣,我們家不知不覺居然也變成TOMY的會員   
也因此,這次TOMICA第一次來台辦的40週年回顧展才有他們的邀請卡   
不過沒邀請卡還是可以進去啦,進去不用門票   
差別在有邀請卡可以換貼紙跟買限量物品有折扣而以   

這天下午原本就跟廖麻相約去看喜羊羊  
剛好老公沒事所以就載我們先到信義區一起吃午餐順便來看TOMY展  
老公:我不來的話,只怕你們母子女三人不知又要搬多少商店回家了     (城鎮系列) 
不過大家也不用想太多,因為吃完飯、看完TOMY展後  
老公就自己拿著咕比的戰利品自己開車回家去  
我們呢?當然就自己赴下一個約嘍   

這次TOMY展就位於三越信義店A8館裡。裡面的場地其實也不算大啦


momo手上就是邀請卡,而咕比手上就是憑卡送的貼紙及花$450元買的遊樂卷


這次的展不用門票,不過裡面一共有三種遊樂園可以玩   
要玩遊樂園就要買遊樂卷,一張遊樂卷是$450元可以玩三次  
換句話說你可以每種遊戲各玩一次,或是只選一到二樣來玩也ok   

現在一台tomy一般型是賣$95元  (限量款或是特殊款價格會比較高)   
每玩一次遊樂園完即送一台限量款tomy  
加上有的遊戲利害的話還可以賺到一台以上的tomy  
所以遊樂卷算起來並不算貴啦   (如果你有收集tomy的話,這樣算起來真的不貴)   
   
一進來最先吸引gumo的居然是這區


場中央擺了二大全系列tomy城鎮。裡面除了汽車外,還有高鐵跟火車系列喔


momo從小跟著咕比玩車,所以寶寶再來的最愛就是車子了


咕比這天光這樣看就看好久 好久。小男生的世界果然就是不同


其實現在類似的小汽車非常的多,要看是不是tomic就看車底是不是有TOMY字樣就知道


你可以仔細看看,除了限量應景版的外,其他的車子全跟市面上的車完全一樣。
它們每年都會跟據當年新車跟著推出同款車子


momo:好多車車喔,真的比哥哥的還多耶


我也有買一些另一個日本牌子的小汽車,它們是三台一百  
不過咕比光看輪胎就可以分得出是不是TOMY喔   
像這樣全部城鎮拼起來真的好壯觀喔,我真的也想全部來一個  
不過咕比現在還太小,根本不懂好好珍惜  
之前買的過了熱度期後,常常就被他玩到缺東缺西的  
所以老公說等他以後真的懂了之後才可以再買整組的了  

接著來玩第一個遊樂園的遊戲吧


先選好車子後,要把車子從上滑到"COAL"的山洞裡就能得到外面買不到的金色巴士


因為有二次機會,所以GUMO各玩一次


可惜這二個沒駛照的人當然開不進去。不過失敗還是有別款TOMY汽車一台啦


遊樂園二是可以自己搭配組裝一台屬於自己的TOMY喔


照著部驟選好自己要的零件,最後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咕比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他還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去搭配內裝,根本不理我的意見


選好交給大姐姐來幫你組裝起來


這台就是咕比自己選的"溯溪車"   (他說這是專走溪路用的。為什麼呢?問他不要問我) 


最後自己再把車子拿來這邊給大哥哥用機器鎖好、測試輪胎定位  (沒想到小TOMY出廠還要測定位及滑度)


最後裝盒就是成品了


遊樂園之三就是釣車池。只要在一分內釣十台以上就可以選二台帶回去,低於十台也可以選一台帶走


滿滿三大池全是新車耶。好想全帶走喔


這邊大人是可以幫忙扶的,而且可以先練習到你說開始才計時


說一分鐘,其實大姐姐還是會偷偷放水啦  
這天真的釣了十台,所以就選了二台帶走  
而且這二台都是40週年限定款的喔  (40週年限定款此次共出四款,我家就集到三款了)  
哈哈~  爽

momo:沒想到車車也可以這樣釣耶


momo:姐姐說釣很多的話就可以選很多台回家。那我一手一隻,這次一定可以釣很多台


既然叫回顧展,自然就有tomy的車子大展了


這邊真的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不過很可惜的是並沒有全部的車都有展出


這次主要的重點是這台"純金"TOMICA"


純金的耶~  真的是"係金A"


這區就是賣東西了啦。不然不收門票是要賺什麼嘛 


沒想到TOMY還有這種軌道耶,另一頭還有競速車道。這邊都是免費讓小朋友玩的


gumo一看眼睛都亮了起來


咕比:這邊是高速公路喔~  前面的車子要開快一點


沒想到momo太矮玩不到,最後居然整個人爬上去了


咕比:還是阿拔最好了,哈哈哈~ 


沒參加到的人也不用遺憾啦  
我後來有去問了一下這邊的服務人員 
接下來TOMICA將會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8館設立台灣第一個公司專櫃   
我想既然是公司專櫃,那麼到時候應該也會有很多外面少見的產品或是活動推出  
等到下次有活動時,再來通知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