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7 31    等了近二年,終於讓我吃到所謂正統這家了      Photo By GF1

說到Mr.Onion,這又要提到近二年前去吃的 洋蔥 
當初新聞爆發說洋蔥的兄弟分家,所以二邊都在爭誰才是真正的"洋蔥"  
洋蔥離我們家近,所以吃了幾次  
可是我還是一心想著  念著 Mr.Onion  
沒想到在托了一年多之後,終於給我吃到了   

今天來到中山北路七段分店
 
 


因為山坡地型,所以入口要走幾個楷梯,這樣反而讓它更有種歐洲鄉村風


明明是下午四點多,可是還是全客滿


如果沒帶gumo,我蠻想坐窗台這位子


今天的光線蠻適合拍照


與洋蔥相同,這裡也是七道菜方式


這裡主餐有分排餐類與麵飯類  
排餐自然就是像牛排之類的餐點  
而麵飯類則是燉飯、意大利麵之類  
這裡也有兒童餐喔   

附餐的選項超多的。主餐+$150元就是全餐組合,特別附上menu讓大家看看 真的很划算


前菜 6 選1外,湯品也有四選1


看看甜點跟飲料,選擇不止多,而且樣樣看起來就都好好吃喔


難得老公把我拍這麼美,一定要放上來


今天二份都選了水果沙拉:優格很爽口,搭上甜甜的水果,好適合夏天喔


和風鮑魚:這是排餐才有附的 


前菜─烤牛肉串:上面是大蒜喔,牛肉肉質不會太硬,整體來講還ok


前菜─香蒜烤田螺:蒜香味足,這道真的好好吃喔 (臭咕比,他說不敢吃,結果一吃就給我吃到剩二顆才肯還我)


香蒜麵包:這要熱熱才好吃,蒜香外酥內軟喔


 momo:我也要自己一份啦

 
惡魔mo又開始了  
mo很堅持要自己點一份,前幾道菜上來她不肯讓我們餵硬要自己也一盤  
面對小惡魔,幸好有經驗了  
那就是   讓她哭吧  
結果mo看我們不理他,麵包一上桌馬上自己搶了過去  
momo:這盤是我的   
然後完全不准我們動手拿  
老公拿走一片  
mo又開始起歡了      


咕比:momo真無聊,給大人餵不是更輕鬆嗎?幹嘛這麼愛自己來嘛


momo:麵包沾這個醬好吃耶


momo:不過我mo式吃法是,一口麵包塞進嘴裡後,再一手沾醬吸一吸

 
 湯品─洋蔥湯:它洋蔥好濃郁喔,不過這裡沒有那片焗烤起司麵包讓我很失望。
 另一家"洋蔥" 的那片麵包真的很讓我懷念,超好吃的



湯品─海鮮燉魚湯:看得出來,裡面海鮮料真的超多。海鮮也很新鮮,湯頭不錯喝


momo:居然拿兒童碗給我,我才不要用呢。是不知道我長大了嗎

 
mo看咕比不用兒童餐具,所以現在也不愛用了  
吃的東西硬是要跟我們一樣  
唉~  
 
義大利千層麵 全餐$350:原本要點排餐的,可是一看到千層麵就忍不住點它了


它外層是整片會牽絲的起司耶,裡面一層層的碎牛肉類好多,
 它跟其他千層麵最大不同在,每一口都咬得到香濃起司感夾在裡面。真的好好吃喔



香蒜烤無骨牛排全餐$550 (搭乳酪烘烤海鮮盅另加價$160):點排餐就可以另加$160有上面那個海鮮盅
牛排是七分熟,肉質鮮嫩又不會見血



這海鮮盅愛乳酪的人一定要點。它是乳酪而不是起司喔,裡面海鮮料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咕比:我現在會自己用刀叉了喔


momo:我也要學  我也要學~


甜點─起司慕司:這個無法介紹,因為甜點被gumo各分一半吃掉


甜點─南瓜起司派:這也是gumo一人一半吃掉。不過這應該很好吃,因為他們二人吃一口就一直搶著要這個


飲料─冰蜂蜜袖子茶:它蜂蜜味不會很重,所以味道還蠻順。可是吸管太細了啦一吸就塞住


冰拿鐵


原本一人坐一邊,結果上甜點後這二個就忍不住又湊在一起了
 

現在他們可以撐到甜點才離開座位,算是有進歩了


整體而言,Mr. Onion 和洋蔥感覺不會差很多   
難怪老公要說:他們不這麼吵,你怎麼會想二家都去吃看看呢   

這次食記放了很多gumo的照片  
其實原本想放更多,可是怕有些只想看食記的人會嫌太長  
沒辦法  
我家gumo去上學後,以後吃飯都沒有小麻豆可以拍了  
這二天跟老公吃飯都好不習慣喔  
我那機車老公甚至還說:mo不在, 隨便吃吃就好啦  
實在偏心   

忽然想到咕比剛開始去上幼稚園時  
當時老公也曾說:幹嘛故意選你兒子不在吃這麼好?這樣他就吃不到  很可憐耶  
 
這樣想想,其實我老公比我還在意gumo
只是礙於他那大男人的面子,死不承認吧了     



 
【相關網誌】

    2009.10.13 <台北>真的 假的 傻傻分不清楚之 洋蔥餐廳
 


 
Mr. Onion  
http://www.mr-onion.com/


<七段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02-2874-5199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3:00    

<台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電話:02-2522-1812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3:00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電話:02-2711-8182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3:00  

<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電話:02-2255-9291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