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26    第一次來到如此高級的俱樂部用餐,原來精神般享受就是這回事兒啊                                   Photo By GF1

來吧~  先來大聲的說:謝謝阿姨又賜我這一餐....   

在南京東路上的 玫瑰夫人 經過真的很多次了   
不過光看裡面擺飾,實在不敢帶gumo進去  
某次阿姨知道就說:那家我有會員啊,我帶你去   
玫瑰夫人要會員才能進去?  
其實大家看到的是一樓,這裡任何人都能進去  
而它的六樓則採會員制,也就是要是它們的會員才能在六樓用餐   

再來就是它們要先訂位,要先訂位是怕當天滿座就無法接客  
裡面很小嗎? 不然怎會很容易客滿 ?  
它不小,真的完全不小  
靠著印象中大概算一下,裡面約只能接十桌的客人   

再來一點  ,我很俗辣  
不   不對 ~   
是我根本上不了大場面才對   

那裡面安靜又高雅,結果讓我完全俗辣到不敢拍照  
既使阿姨說沒關係,服務員也笑著點點頭   
我還是拍的很心虛   

所以這次照片真的很明顯   
不是角度看出去根本就像偷照的,不然就是面畫很不清   
但是我盡力了............
大家加減看看吧     

裡面真的很大,但它每桌都是這種大size的豪華沙發,所以真的放不了太多桌


每桌絕對有一邊是靠牆,而牆面都放置許多歐式茶俱或壁爐式裝飾


阿姨訂二大附加二小,結果就是這麼大一桌。(這還是最小桌的)  沙發上好多小抱枕,椅子軟硬適中,微躺著好舒服喔~


每個壁爐上的茶俱都是不同的主題,相同的是..........它們的價格都好高喔


最裡最利害的是,當電梯門一打開一定就站有一位服務生在門口迎接
迎接沒什麼了不起,最利害的是他們能在第一時間說:你好~  xxx小姐。請跟我來      (阿姨:不然你以為人家憑什麼跟你收會員費啊)



我還是很不相信的問:阿姨你是來到讓他們認識你嗎?不然他怎知你是誰?  
阿姨:你很笨耶。來前要先訂位就得先報上名字與會員資料再留訂位人數與時間。所以他們就抓這時間又上來幾位就大概能猜出你是誰了啊   
我:哇~   原來如此啊  

這張與上面那張很像,幹嘛連放二張?
不一樣,大家仔細看看! 這張把桌巾拿掉後,沒想到不止麵包盤,就連底盤都有顆大大的VERSACE的頭耶~ 



這裡賣的是套餐,最便宜從$880 到$幾千塊都有。也有單點的部份。點餐就交給阿姨就好,所以我也不知他叫的是什麼


接著阿姨帶我到另外展覽區去看,這裡真的是超有品味的豪華啊


光茶俱就好幾套,這是唯一一張清楚的


當然還有些我看不出名堂的東西來   (我就說我根本就上不了上流場合嘛)


走在這裡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把gumo抓緊一點  


像右邊那櫃都是很有歷史的東西,屬於非賣品


難得能來,自然要叫gumo坐坐合拍一下。可惜拍了一堆  清楚的沒幾張


等我們逛回來坐好,服務生才會開始上菜   

普羅旺斯手工麵包:它是薰衣草麵包耶!上桌時是熱的,外酥內柔。嚼在嘴裡薰衣草香味不斷一直出來,塗上奶油整個香 滑 柔好好吃喔


momo:麵包塗奶油真的好好吃喔


咕比:對啊~  而且還有這麼大的沙發隨我們躺耶


麵包可以無限制續,我們真的續好多次喔  
它真的很特別,薰衣草味是清淡的又久久不散型的   
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  

炙燒帆立貝鮮芒果:最上面是無花果,下面則是好大的鮮干貝。不過我只吃到無花果............  (因為這盤被咕比佔走了)


烏魚子珍珠鮑:鮑很鮮甜,但我一樣只吃到1/4。其他又全被gumo包辦走


原本咕比說他只要吃肉其他什麼都不要,所以我就叫阿姨點二份就好。沒想到他從第一道到最後全部都吃掉,氣死我了


奶油鮮蝦巧達湯:湯蠻濃郁,喜歡濃湯的人一定都愛


百合干貝絲瓜湯(超大推):它的綠色是絲瓜耶~  很難形容....  
喝下去完全就像絲瓜用喝的一樣,又鮮又甜。裡面還有顆大干貝提鮮,味道超合的。我從沒喝過這種味道,但夏天它真的超消暑的



綠竹筍和風沙拉:那二片綠竹筍好脆好甜


凱薩脆沙拉


蘋果煎鮮魚佐熱帶芒果醬:這道是微熱的感覺,鮭魚有果味外加芒果甜味在,整個暖胃又能讓人胃口大開喔


義式蒜香烤香雞:外酥內嫩又多汁。帶骨部份直接咬感覺很過癮,多肉地方沾上醬汁又是不一樣的味道呢


小蕃茄下是節瓜,天啊~  原來節瓜這麼好吃喔        (誰可以告訴我,節瓜要去那買啊?)


香蒜烤犢牛背排:你以為它是羊排嗎?不   它是牛肉。七分熟的粉紅肉鮮嫩又多汁


咖啡:咖啡濃而香,而且這裡附的是"溫"鮮奶耶


法國頂級精選茶:精選茶其實有很多可以選啦,但我不知阿姨選的是那個
這味我一樣沒喝過,它獨特性非常強。但喝起來溫馴又順喉



茶一上,接著換上新餐具準備上甜點


手工點心及水果:這點甜點是現做,好像常會換吧


一頓飯吃下來,跟阿姨二個不時壓下聲音喊:小心點;坐好啦;腳放下去              真的很累 


一進來客座區略分左右二邊  
今天來時右邊已經有人坐了,而他們則幫我們安排到左邊  
後來發現再來的人都直接帶往右邊   
他們很聰明   
推不掉硬要帶小人的話,應該就是另外帶一邊吧   
不然像這天gumo不時高聲聊天,不然就是放下餐具弄響聲音  
天啊~  真的很吵   

阿姨:你們二個害我下次不敢來了啦  
我:錯! 我覺得下次你報上名字後,他們應該直接跟你說  " 很抱歉,我們額滿了"   
哈哈~  

最後阿姨使出殺手澗


阿姨:想吃糖就給我安靜的手伸出來,誰太吵就不給你了喔


咕比:這個要加在咖啡的糖糖還真的是好吃啊


momo:連這個牛奶都好好喝喔~


沒看錯,我阿姨真的把咖啡要加的糖跟牛奶拿來騙這二個小人  
呵呵~  
那一壺糖來時是整個九分滿喔  
最後被吃到剩不到一半  
本來gumo見還有根本不肯放過   
但我跟阿姨都怕待會收回去時,對方見糖都沒了會以為我們真的有這麼  "哈"  

玫瑰蜜釀:這是在賣的,但阿姨請他們拿一些給我們試吃


每次請人來這吃時,阿姨就會買瓶送對方當禮物   
所以他知這可以試吃  
今天他原就打算要買,所以就很"自然"又請他們拿一些出來嘍   

外帶可以請他們包裝一下,這樣小小一瓶你們猜多少錢?     跌破你眼鏡,它才$50元


這玫瑰蜜釀超級好吃耶  
它可以沾麵包或泡茶、加入牛奶裡   
但我覺得加入水裡就要加很多  很多才喝的出味道來  
沾餅乾最棒了  
因為它單吃玫瑰花味超明顯,甜而不膩  味道又夠  
真的值得帶一瓶走喔   

連裝試吃的都是名牌貨,好高級喔


帶小人來這種地方真的超沒氣氛的啦,很努力維持了喔   還是搞到這種局面  


下來後,順便過去一樓餐廳看看


它們一樓氣勢非常夠


一看到馬卡龍我整個人又停住了。原本阿姨叫我們繼續在一樓吃午茶,但實在飽了...  下次再來 


gumo一人一瓶,二個樂得很。一樓也很豪華,差別在樓下人很多  也比較吵雜


不過用餐器具一樣高檔啦,所以帶小人來真的要非常   非常小心喔   (打破有得你賠了....)


窗外剛好是一個小園藝,我已經預約下次就要坐這區  


廁所也一整個非常高級又豪華呢



邊寫肚子又餓了起來了................

我不確定六樓nemu跟一樓一不一模   
樓上有很多藝術品可看,樓下其實也擺不少  
午茶價格我覺得算ok耶   
畢竟讓你在這麼高貴華麗的家俱上,用這種高檔餐具用餐  
而且餐點還不錯吃  
所以真的可以來啦  

只是帶小人你就真的要千萬小心了  
不然..........................
錢錢請帶多一點吧         







玫瑰夫人  Madam Rose  
官網:www.madamrose.com.tw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  
電話:02-6608-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