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8 08        從前菜到甜點,它就是這麼值得令人期待                  Photo By GF1

認識了小虎之後,開始懷疑自己到底還適不適合寫食記  
因為我的食記根本只能算是 「個人心得」 
不過再想想,反正老朋友就知道   
本人我本來就是想當  "旅遊作家" 而不是 "美食家" 啊  
雖然最後什麼作家都沒當成,不過這也是我的風格  
所以啦~   我還是我        
綺麗世界一樣繼續 gumo式風格 下去吧    

我們家幾乎不過節  
老公名言 「過節根本是商人為了騙錢想出來的名目」 
這句話,出現在我格子裡 n 遍了吧 ..........

父親節這天,因為mo讀書而讓我們過了生活作息不正常  
所以第一餐正好等他們二個下課一起吃  
剛好又是父親節,所以   順便用此名目慶祝  慶祝  

momo:阿狗我們今天要去吃飯喔                     咕比:對啊~  要去過父親節喔


今天來吃的就是這家  加州風洋食館


這家用餐方式跟洋蔥很像,吃了幾次感覺都還不錯


選一主餐後,可隨自己喜歡加價成套餐


兒童餐可隨自己喜歡搭配,均一價 $190


momo:吃飯飯之前要先餐具擦乾淨喔


咕比:你以為你在吃路邊攤喔,還擦咧


momo:又沒人說餐廳不可以擦,阿狗我擦完這個再幫你也擦一下喔


這裡的兒童餐不錯吃,每次來都會讓咕比自己點一份  
所以一開始是點二份套餐一份兒童餐  

麵包共有三種口味可任選二種:大蒜麵包、哈斯麵包、雜糧麵包。哈斯很軟香,口感綿密超好吃
抺醬共二種:水果起司、椰香奶油


香煎雞肉莫札瑞拉起士:鮮嫩的雞肉塔配起士再淋上義大利黑醋,口感上蠻妙的體驗,真的很好吃耶


水果沙拉


咕比:大蒜麵包再塗醬上去,口感變化更多也更有層次喔


momo:層次...................反而有得吃就是好層次..


咕比:唉~  跟愛吃的人實在不需要解釋這些,浪費我口水


兒童餐:主餐及配菜都是自選,份量不小但是味道跟套餐可是一樣精采


咕比的兒童餐一上桌,momo馬上伸手要接過去  
我:你等阿狗先吃你再吃啦  
momo:不要,這是小oo妹的啦  
老公:幹嘛不叫一份給你女兒?  
我:最好她吃得完啦   
老公:吃不完再帶走啊,幹嘛重男輕女        

天啊~   我居然被罵 "重男輕女"    
一向嘴上掛著 「沒用的話,一塊錢也是浪費」的老公  
今天居然為了滿足小情人的慾望而說我 重男輕女  
不是說不要浪費食物?  
不管什麼規定,反正扯到小情人就全部都可以改就是了啦   

momo:我的,是我的耶~     (是有這麼迫不急待嗎?)


點餐單上它們會註明兒童餐是男生還是女生,像第一份說是咕比的來的就是藍色,mo這份就是粉紅色
mo說要跟咕比吃一樣,就點了焗飯,而主菜則選炸蝦捲。炸蝦捲很好吃,gumo都很愛


momo: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套餐了,我是大人嘍~


蛤肉巧達湯


洋蔥湯:先不說它的洋蔥湯底味足好喝了。裡面的麵包中間有一塊烤起司,在熱湯裡咬下去起司味四溢
洋蔥湯裡的麵包本來就吸足湯精華是很多人愛吃的原因,這裡又多了起司口感及味道,真的大大大推


起司燒烤肉醬義大利麵 (套 $320):它分為二種層次。上面因焗烤起士,所以義大利麵條咬起來偏硬,有點像熱的點心麵
下面因有湯汁,所以吃起來水份足。我是吃不習慣啦,它不算難吃,不過我下次會選 正常版就是了


美式碳烤雞腿排(套 $330):外酥皮內鮮嫩多汁,因還有浸漬綜合香料,所以吃起來味覺蠻多重變化


冰拿鐵


新鮮水果茶:它不會很酸,喝起來順喉喔


兒童餐飲料─熱可可:兒童餐的可可都還附有一根脆迪酥


男生女生都不同喔


翻轉焦糖鳳梨派 (套餐另+ $50):這是法式甜點。熱呼呼的風梨派淋上焦糖就夠誘人,上頭再加一球冰淇淋取代鮮奶油更是可口


這裡的鳳梨不酸,一口氣倒上去整個視覺繽紛外,又能增加實體口感呢


水果聖代(套餐另+ $70):這是排名第一的甜點,光看就讓人嘴角上揚


反正聖代該有都有了,吃起來好過癮啊


咕比:結果阿拔吃大的,我只能用小杯子吃小的。下次我也要當爸爸啦


最近好多人都傳出二寶喜訊來,家有二寶,小人真的不無聊。不信   看看我家就知嘍   





【相關網誌】 

  2010.01.12 <台北>甜點比正餐更可口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
http://www.sky-lark.com.tw/

分店資訊:http://www.sky-lark.com.tw/branch.php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