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8 01    好過喔~  居然也來到gumo二個一同上學的日子了                              Photo By GF1

還記得咕比第一天上學時,寫下了這篇  背起書包上學去  
沒想到現在要寫    手牽手一起去上學  
好感傷耶~     

最讓我感傷的是  
當年我送咕比到學校要走時,我家咕比賴得理我的只揮手表示再見    
沒想到二年後我家momo更絕情啦  
我:mo要不要跟我回家?阿咪帶你去玩好不好? 
結果我每問一次,mo便強力後退一步猛搖頭說:我  不   要! 
退到最後居然還去緊緊抱住咕比趕我回家去  
天啊~    吶A安那  

gumo相差三歲又8天,所以他們是無法同時上同一間幼稚園的  
可是看他們二個感情這麼好  
所以這次就讓咕比上了暑期班,然後momo報名了小小恐龍營   (暑期美語先修班)   
只有這樣,才能勉強讓二個人最少能當一個月的同學   

咕比知道mo要去上學後,這二個月裡跟跟同學到處放送他的小oo妹要來上學的事   
中間mo曾陪我去學校幾次過,所以跟咕比同學還算熟  
今天一到學校,咕比都同學一看就非常熱惰的叫:小momo你來了喔      

mo成天吵著也要去上學   
當他拿到自己書包後,更是有事沒事就背著說:momo要去學校了啊
真的沒見過這麼愛去上學的人耶   

前一晚幫他們二個準備書包及備品時,真的有種小孩長大了的感覺。二個的書包都特地掛上全家福小照片,我要宣示主權 ─ 這二個是我的


咕比:今天是我的小OO妹第一天上學喔,她是我學妹


momo:哇~  我是學妹了耶,我終於等到可以跟阿狗上學的這天了


gumo原本都是坐校車  
不過我捨不得,所以硬是堅持早上我要親自送到學校去   

咕比:可是我想坐校車耶,因為我好想趕快讓同學看到我的小oo妹喔  
momo:我也要坐娃娃車  
我:不行,今天要帶太多東西了。你們每次坐校車東西就忘了拿,所以今天阿咪一定要親自送過去   
gumo:好.........吧............

這二個死沒良心的  
坐校車我只要送到樓下就好耶  
我特地開車送到學校,這二個居然還嫌啦  
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 

momo:阿狗下車都會忘記拿睡袋,幸好我都有一直提醒他喔


咕比:很好,以後我有專屬小傭人幫我了


從下車走到學校的這一路上,mo只肯給咕比牽。上樓梯也是黏阿狗黏超緊的


momo:這是我的櫃子喔,老師教我要自己認"momo"


說真的,我還沒早上陪著在學校過耶  
一來是咕比剛轉來時,人家已經正式上課很久了  
老師不希望家長待在教室太久  
一來家長在,小人比較容易鬧情緒  
二來這樣也會影響其他小朋友學習   

平時咕比坐校車,所以也很少機會跟著到學校去  
今天是新學期第一天,所以來了很多家長陪著新生   
一看到很多家長在   
我也厚著臉皮就待了下來兼拍照,只是現場只有我一個相機閃不停就是了   

這二個女生都是咕比的同學,沒想到她們居然是用英文在聊天耶。左上老師正帶著mo與另一名新生認識環境


咕比學校上課是禁止說中文的  
不過因為咕比是轉學生,所以老師有時會讓他用中文表達   
咕比回家都跟我說:我聽不懂老師跟同學在講什麼   
結果早上,我又嚇到了   

咕比用中文跟男同學說想要一個紅色積木,結果男同學用英文跟他對談   
之後男同學給咕比一個紅色,咕比給男同學四個他手上積木  
我:你聽得懂同學說什麼喔?  
咕比:嗯~  他說他要四個積木啦  
原來   我兒子聽得懂英文     

只是更好笑的是  
咕比班上有幾個女生很喜歡momo  
她看到momo一開場居然是一連串的英文啦  
我一直以為我聽錯,還很認真的聽喔  
我:momo他不懂英文耶   
小女生:momo   你真的不會英文嗎?  
momo  點點頭   
接下來小女生就改用中文跟momo聊天  

厚~  有沒有這麼利害啊  
那個女生也是小班就進來唸的   
那表示再過三年,我女兒應該也有機會這麼利害嘍   
那.............可憐的咕比,   
看來他還要追上其他同學得再花很多精力了     

咕比:我喜歡這裡,因為每天都有 Play time


momo:阿狗你也會玩這個喔,你真的是我的偶像


gumo:第一天一起上學   好玩~


今天整天跟老公二個都好不適應喔  
下午老公動不動就問:mo咧? 
最後受不了跑去睡午覺,我就乾脆趕工把禮物地址抄一抄好寄出去  
結果邊抄邊上網跟大家聊天順便抱怨一下那二個死沒良心的小人  
沒想到....居然錯過親自接gumo下車啦     

因為隨車老師跟樓下警衛也熟了  
所以有時看我沒在樓下時,他們會先把小人交給警衛  
然後警衛按門鈴,我再到樓下接上來   

原本想今天拍下gumo坐娃娃車的  
沒想到被我的高喂與動作太慢給害到  
三十多個地址,撕三十多張郵票與蓋章而以  
我居然可以摸了一下午   

老公:請到你的老闆也可憐,才幾個信封你可以弄一下午     
好機車喔  
最機車的是聽到電鈴我大叫:慘了啦! 來不及拍他們下車的照片了  
老公居然跟著喊:厚~  你在幹嘛什麼啦,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時刻   

有沒有聽錯啊?  
平時嫌我做這種事很無聊的人,今天居然會反應這麼大  
真的是事關小情人,小事也會變大事   

各位請注意!這禮拜請大家沒事看看信箱準備收禮吧。對了,我是寄平信兼用這種很像廣告信的信封寄的,請不要真的當廣告信丟掉耶


終於趕在最後一刻把郵票全貼好兼把信封封口住了  
匆忙拿了就跑到樓下接gumo後,就順便去丟郵筒   
丟前數了數居然只有二十多個信封    
哇哩咧~   
回家一看,我居然把一疊信封壓到書底下沒看到啦  
晚上繼續趕工把剩下的貼一貼,明天再把其他全寄出去  
各位   這禮拜應該都可以拿到喔  
拿到的人請跟我說一聲耶  
我好怕中途被A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