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行 蘆洲─十三行

98 07 22    十三行這裡原來除了草坪可以跑跑外,還有沙坑可以玩喔

話說我家的三輛腳踏車自從四月份買來騎了一個禮拜之後   
接下來再騎居然就是隔了三個月之久   
中間也不是沒騎車,不過都是去外面直接用租的  
有比較之後才知   
原來我的小白駒是這麼柔順好騎啊   

經過前二天騎去三重河堤之後,我才知我有多白痴 
原來老公提議騎去八里左岸   
不過我不想騎去那麼遠   
所以就自以為事的說要騎去三重河堤讓咕比看遙控賽車
(我以為三重河堤那比較近,而且那有遙控賽車場可以看人玩賽車)
沒想到騎那不但沒有比較近,而且路也沒有比較平順好騎  
唉~  
結果隔二天只好乖乖的跟老公騎到左岸比較實在   
(左岸沿途風景也比較美)  
剛好這天一個以前的同事也約我們騎車 
所以大家就順便一起騎囉  

到了觀音溪橋是一定要休息的啦,這位就是今天陪我們一起騎的同事


momo才一騎上河堤就給我睡著了


咕比又在玩"不給你照"遊戲
 

大概是前二天才騎的關係吧,這次是真的輕鬆也快了很多 
約一個小時就到八里這 
到了第一件事就是找家冰店吃冰 

看到門口有寫"冰"就進去,不過這邊好像豆花比較有名
   

才到店門口而以momo就醒了,看來有得吃的地方她可是很靈敏的
  

明明四點才出門,還有包巾喔,結果臉還是一樣又紅了


老公說要青草茶才能真正解渴


仙草冰:點這也是因為才能解渴又解熱啦


招牌豆花:居然還有檸檬耶,不過這碗是同事的,聽他說不怎好吃


咕比:還是我阿拔點的仙草冰實在


大概最近有運動到吧,所以這次騎到八里覺得還好   
另一方面要等到晚上八點我一個好朋友下班見她 
因此我們又繼續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momo:耶~到十三行嘍


momo:叔叔待會陪我們玩喔


momo: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草坪上耶


momo: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momo:疑~哥哥在玩什麼啊


momo:哥哥我跟你一起玩好不好?


咕比:你太小了啦,走開


咕比:討厭的妹妹一直跟著我


咕比:唉約~怎麼鞋裡全進沙了啊


咕比:看我也脫鞋子的份上,讓我也加入好嗎?


momo:哥哥我也脫鞋了,那我也可以加入嗎?


十三行園區裡還真不錯耶,有沙坑可玩、還有很多我不知什麼意思的造景


這邊路很平,騎單車很棒


第一次待到這麼晚,沒想到原來這邊晚上居然有"聖火"燃燒著


這大概就叫"men's talk"吧


此時太陽己漸漸下山


我們也要準備往回走了


話說雖然騎單車也很多次了  
不過夜騎這到還是第一次遇到   
這次從十三行要準備出發時趕緊拿出當初買車送的前燈來  
結果放 了三個月沒用的下場就是 ─ 電池沒電了   
天啊~再怎樣也沒有想到明明剛買時還是新的電池耶  
根本就沒用過怎會沒電了嘛  
最後沒辦法只好硬著騎到小7的商店再趕緊買電池   
原來腳踏車夜騎沒裝車燈真的很危險耶
因為前面的人根本看不到你,而在會車時很容易相撞  
不過也因為這次夜騎我跟老公才見識到  
原來腳踏車除了前後燈之外,還有車輪燈、五彩燈等等  
整台單車閃閃亮亮的 
害我當場也好想跑去買來裝飾一下說 

這就是我國中到現在最好的朋友及他老公啦,就是為了見她才有這次的"夜騎"  


momo:晚上真的好可怕喔,終於等到姨姨下班了,我們快點回家吧


其實這次本來沒有打算騎到這麼晚的啦  
只是我朋友他家剛好住在靠近八里單車道附近   
所以我也很三八的在騎去時打了電話給他,叫他快點下來騎車  
當時五點,人家當然在上班嘍   
所以只好改約他下班時後再見啦   
本來想說那就下班再見也是一樣  
只是忘了到時候是天黑了時候
就這樣,我又被我老公唸了好久..........................

不過也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夜騎啊   
只是擔小的我一路上邊騎邊害怕而以啦   
這大概就叫「自作孽,不可活」


附上一段momo第一次走在草地上的動畫  
第一次在草地上奔跑,momo超興奮的 


可愛的momo還會跟著我做動作喔,結果路過人的還停下來對著momo笑
 

這邊沙坑的沙很乾淨喔,咕比跟其他小朋友玩得好high,最後要走時都還捨不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