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  TAIHAO 太好茶 邀請體驗文】 

gumo剛開學時,為了配合二個的上學時間  
那陣子我的生活作息超正常的  
結果等一切步上軌道後  
果然      又回到原本的生活了.......

晚上為了演好媽媽角色  
從gumo回來就一路陪著吃飯、洗澡、寫功課  
等這二隻睡著後,肚子也餓了  
這時就跟老公二個吃個宵夜  
宵夜一吃,實在很難馬上入眠  
這時就邊寫網誌邊期待睡神趕快來找我    
可是越想叫它來時,它就偏不給你來  
等真正想睡時,都一點多了   

睡了就沒事嗎?   才怪
不知是不是壓力太大還是自己腦神精問題  
每次覺睡都會做夢  
最利害的是邊夢還知自己在做夢  
早上起來好累~  
因為整晚夢個不停,腦袋根本沒有真正休息到嘛  
  
晚上沒睡好,早上自然沒精神嘍  
送完gumo回家後,每次都嘛要再睡個回籠覺  
一覺醒來通常又過中午了  

討厭這樣的生活  
可是早上都跟自己說一定要撐住,但就是撐不住啊  
晚上告訴自己快點睡,可是躺再久也是無法入睡  
真的好討厭  

當我一看到「太好茶」時,整個人興奮到快跳了起來  
它根本就是為我而推出的嘛  
想睡、想醒居然可以自己決定了  
讚!  


 太好茶系列連名字都取得太好了。一個是「放鬆太好」,另一個就是「精神太好」。最棒的是這二種都是100%的天然草本喔


太好茶的100%天然草本  
它的茶葉是嚴選南投山區由「神農獎」得主精心培植的茶葉  
採用日本津志藤二郎博士開發出來的無氧發酵法專業烘焙法而製成的天然健康茶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通過SGS、衛生局檢驗,品質有保證

這二組的包裝都一樣精美,你可以沿著凹凸線拆開



想要就抽一包起來,不論是放在辦公室還是家裡都好美觀喔


盒底有印上有效日期


一盒裡有十包,每包2.5g        


我最愛的是裡面每一包都還印上有效期限耶。很多食品的有效日期都是印在盒上,有時為了省空間把盒子丟掉時,常都嘛忘了有效期是那天了


再撕開來,它裡面是採用方便速泡的茶包。而且冷泡、熱泡皆宜。你只要放入茶杯用水一沖就可以了。重點是這二種茶居然都是0熱量耶


目前為止  
外觀滿意,標示滿意  
接下來就是來喝看看"內容"如何嘍  

放鬆太好故名思義就是讓你精神放鬆,因為裡面的高含量GABA能有效幫助睡眠及安定情緒 


放鬆太好裡面是玄米GABA茶  
它裡面富含高含量的GABA可提供人體內不足的神經傳導物質量,抑制因生活緊張高度壓力而導致過度活化的交感神經  
因進而達到舒壓、舒眠及放鬆感覺  

用無氧發酵法專業烘焙萃製成天然的GABA含量達3000ug/g以上  (普通GABA茶含量只有1800ug/g)  
高溫處理之玄米,可提升香氣外又不會流失營養價值,更為現代人生活加分補元氣  

玄米茶超香,它的久泡也不苦澀。喝起來溫潤順喉,喝完嘴裡甘香超舒服


我很愛"聞"玄米茶  
對,就是聞  
因為非常愛它的獨特香米味  
可是每次喝都好有空虛感喔  
因為聞得到香味卻"喝"不到香味! 
你們懂那種感覺嗎? 
就是聞好香,可是喝起來就像開水加了一點點茶的氣息那種感覺  

放鬆太好真的好喝  
這是我第一次喝跟聞感觀都能有同步感受  
終於每一口都是玄米香的茶入喉了   
我真的不太會形容那種感受  
就是你聞很香,然後喝進嘴裡不再覺得跟鼻子看到的那個跟你現在看到的是不同人了  (好有深度的形容啊  )

精神太好自然就是讓你提升精  氣  神嘍


它裡面是人蔘烏龍,又是一個奇妙的組合。這組主要是針對時常加班、工作滿檔,生活過於緊張及身心過度疲勞的人而設計


人蔘補元氣,加上烏龍茶多酚與咖啡因的作用之下,它能均衡的提升氣與神。自然就能讓你 精神太好


神精太好 ─ 人蔘烏龍裡  
人蔘精選自加拿大純爭不受污染的花旗蔘蔘塊,它不是即溶蔘粉喔 
烏龍茶所含的烏龍茶多酚,可分解體內部份神經傳導物質的酵素,進而達到增加其活性,並且提振精神  

人蔘加上烏龍後,人蔘味不會有那種刺鼻的濃味。相反的是它散發出來自然迷人的蔘味,喝起來有茶香的潤喉又帶著人蔘的溫柔


不止熱泡,長時間外出時,丟一包到冷水裡隨著自己喜歡濃淡而控制時間。隨時都能喝到健康的好茶


喝完效果如何?  
說真的,當晚我就泡了一杯放鬆太好來喝了  
喝它不會讓我馬上想睡覺   (想想也是,它又不是安眠藥)  
像我是一個非常神精質的人  (看我講話這麼快就知道)  
邊上網邊喝了之後  
真的可以感覺到整個人逐漸放鬆感耶  
每次都這包都能讓我覺得身 心  超輕鬆的  

試了幾次  
只要晚上喝,當夜睡覺就不再亂做夢  
雖然睡覺的時間一樣長  
可是充份休息的熟睡之後,早上自然精神十足   
果然是人只要放鬆心情,晚上自然能安穩入眠呢   

通常下午我會泡精神太好  
尤其是想睡的時候啦  
我不能正確回答你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想睡時只要來上一杯  
它能讓我思緒馬上從渾濁甦醒過來  
喝一喝  精神還真的全來了   

不止我有這種感覺,我老公也是喔 

現在習慣針對不同需求來上一杯了,能自己控制著自己的思緒感覺    真好!



好啦,我承認我的桌子很亂啦  
這區應該是我房裡最亂的地方了  
不過請大家重點不要又給我畫在這裡喔  
要知道家庭主婦也是很忙的      (這藉口  真好~ )



講這麼多,這麼讚的東西那裡買  
來來來~  
下面這二個網站都買得到  

購買方式: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ecnalab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ecna/home


嫌上網買還要等會等不及嗎?  
全省OK便利店一樣買得到

想了解更多嗎? 上太好的 FB 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thbyec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