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0 13    以前常跟老公往北投溫泉跑,真是懷念啊

前二天因為老公生日請了婆婆去吃貴貴的東丸壽司  
婆婆在結帳時一聽到價錢後一直說讓她請就好   
拜託,那有請媽媽吃飯還讓她付錢的道理嘛   
所以婆婆一出餐廳便一直說:這家是好吃啦,不過你們不會覺得有點貴嗎   
老公:是貴了點,不過這裡的握壽司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最少我沒吃過這種的  
婆婆:你喜歡吃日式料理喔,北投有一家以前我們去吃過的,它現在改了菜單還不錯喔。不然我請你去吃看看  
我知道婆婆是心疼我們花大錢 
婆婆本來就是很省的人 
就跟傳統婦女一樣  
但是為了小孩花再多錢都可以  
所以這天吃下來,他是真的很心疼也很不好意思  
因此就一直說再請我們再到北投這家餐廳去吃  
那家餐廳他前陣子才跟一些親戚到那吃過  
最貴的套餐一千多塊就可以吃很飽   
對我來講,反正又有得吃也沒什麼不好啊    

momo:人家還想睡覺啦,不能睡飽再出發嗎


位於北投行義路上,整整二排都是溫泉餐廳。湯瀨則算是庭園造景比較走日式風的一間


這家的景觀還不錯




這裡的餐廳大多中式料理,而湯瀨則屬於日式料理風格重一點




momo:看得出來我在車上睡很久嗎?


momo:不過只要拿到碗碗時,我又有很有精神"敲敲敲"了


momo:都忘了阿嬤在啦,又要被唸沒規舉了


momo:這樣假裝吃東西應該可以了吧


風味前菜:由右至左分別為日本黑豆、味噌小黃瓜、醃漬透抽頭


最左這個酸甜很開味,咬下去脆脆的。我是很不敢吃透抽頭的人,可是我竟然吃不出這是什麼說
那個味噌黃瓜的味噌醬完全不鹹,配著黃瓜脆甜口感很不錯



鱈場蟹和風沙拉:這邊沙拉水果就佔一半,居然還有玉米脆片。雖然都是常見食材,因為是時令蔬果,所以很鮮甜


裡面真的有二隻鱈場蟹耶 (帝王蟹),而且肉質好鮮甜喔!讚讚讚   


牡丹蝦刺身姿照:這生魚片有新鮮也很甜啦。不過前二天才吃東丸而以,真的就覺得"還好"
生魚片東丸的口味就很活潑、有特色;甜蝦也是東丸的比較大比較鮮甜   (這是我們三個人一致公認的喔)



圓鱈唐揚:這一塊塊是炸圓鱈喔。雖然用炸的,可是裡面的魚肉鮮嫩的很。沾著下面自製的醬吃起來可清爽的呢


羊小排田園煮:這該叫創意料理了,因為它下面那個白色的醬居然是椰奶耶~這樣的組合吃起來還意外的合喔


上面這是杏仁片。這羊肉吃起來很嫩,而且沒什麼筋。整個口感算鹹的,不過沾著椰奶滋味倒是挺特別的呢


土瓶蒸:第一次看到這種地方出現土瓶蒸,真的蠻意外的


好喝的土瓶蒸就該料跟高湯放進去後,一瓶瓶獨立下去蒸出來的湯才會入味。這邊的湯很入味,還不錯


明蝦海鹽燒:蝦子有點軟,感覺不是很新鮮啦。這百果跟香菇都是用烤的,不過烤百果吃起竟然是甜的耶


原本只靠海鹽去提鮮更能襯托出蝦子的鮮美,只可惜蝦子不夠新鮮


精緻水果:前面那球芒果冰淇淋芒果味好濃郁好好吃喔,水果也都蠻甜的


既然是溫泉餐廳,來此用餐當然免費洗溫泉囉


momo:要洗溫泉嗎?剛好身體有點癢耶


momo:ㄏㄚ~  要回去接哥哥下課,所以今天不去洗喔


momo:好吧,只好等下次跟哥哥一起來時再一起玩水水嘍


今天吃的這份套餐一個人是$980元  (另外還要加10%服務費)  
基本上都還不錯啦  
要不是下午還要趕著四點接咕比的話  
還真想去泡泡溫泉呢  
不過這天沒泡到也沒關係   
因為溫泉卷可以到十月底  
這樣表示下來次又有機會吃一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