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 01 28 PM 04:10        地點:台北 士林夜市        Photo By GF1

講到這個BB彈槍我就不得不自毫一下  
想當年.......
當年玩一次$50元 十發子彈  
我可是次次全都百發百中喔  
記得十發全中最大獎可以選香檳一瓶  
只要去士林夜市  
我就會抱一瓶回家  
哈哈~  

咕比現在開始對這種槍有興趣了  
今天他要求讓他玩一次也就讓他人生第一次碰BB槍   

第一發是我用手幫他瞄的  
第一發就打中  
接下來咕比要求要自己來   
沒想到他居然全部都中耶   

不過............  不要緊張  
原來這一把是有紅外線準星的啦   

我:只有這把有紅外線嗎?  
老闆:對啊,這把是為小朋友準備的  

原來如此  
不過雖然如此,但要全部都中也不是那麼容易   
何況咕比是第一次玩槍   
之前連玩具槍我都不讓他買,超怕走向黑社會     (好吧,我承認我又想太多了)
看來我兒子有當殺手的天份喔      






時間:101 01 29 PM 03:18        地點:台北 欣葉站前店        Photo By GF1

今天算是個特別的日子  
最少對我來講啦  

今天婆家聚餐  
也是第一次邀請我跟大嫂的娘家一起參加  
距離上次我媽跟婆婆見面  
最少也有近五年了吧  

這樣的親家  
好像有點誇張吧 





這台是專門在家裡騎的腳踏車  
以前是咕比在前面騎   mo負責坐後面  

現在mo會騎就不讓咕比騎  
結果咕比就直接給它坐下去  
二人體重差太多  
結果就變成  蹺夠練  

哈哈~  






時間:101 01 30 PM 04:09        地點:台北 士林官邸        Photo By GF1

從初一晚上就開始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到外面吃個午餐順便溜小人吧  

士林官邸其實離家不算遠  
可是今天還真的是第一次來  
可惜遇到周一室內沒開放  
不然真的很想進去看看  

外面庭園很大  
這裡每個地方的佈置都有很大的不同  
用講的很能形容  
下回有機會再po照片吧  

年假全家人能一起這樣優閒的散散步真的很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平凡  
更喜歡這樣的寧靜 






時間:101 01 31 PM 12:48        地點:台北 松山慈惠堂        Photo By GF1

這也是婆家年節必走的行程之一  
來慈惠堂是來祭改   
還有  還有  
摸這個金元寶也變成必然的事了  

摸正面得正財  
摸左邊得偏財  
摸圓珠........

後面全忘了  
反正每次來就把整個金元寶全部摸透透就對啦    
錢嘛  
誰會嫌多呢  






時間:101 02 01 PM 02:06        地點:高雄 佛陀紀念館        Photo By GF1

想到下禮拜gumo都要開學了  
整個年假因為我感冒也都那沒去  
所以前二天臨時決定全家南下玩一玩  

佛光山是老公說要來的  
其實他提議時   我蠻不屑  
因為佛光山小時候印象就是那一個樣  
實在不懂幹嘛為它專程來嘛  

幸好有來  
它真的跟印象中全然不同了  
漂亮   
而且裡面還蠻好玩的喔  






時間:101 02 02 PM 02:58        地點:台南 台江四草綠色隧道        Photo By GF1

記得前年來台南就想來這個綠色隧道了  
結果那時時間沒抓好  
等我到了時  
人家早收船了啦     

這次因為我在生病  
所以計畫行程時  我就負責跟老公說想去那裡  
然後行程規畫及住宿全都他去訂  
終於   
這次順利坐上竹筏出河去   

草帽好可愛  
咕比一直說它像是魯夫帽  
mo也堅持要從頭戴到尾  

機車咧  
一上船他們二個都說不要戴  
然後我跟老公各拿一頂  
結果船一開  
帽子變成在他們二個頭上  
氣死我了  

人家想當古人想了二年了耶  
下次我不讓了啦 






時間:101 02 03 PM 01:59        地點:雲林 北港朝天宮        Photo By GF1 

每年的朝天宮也是婆家必訪行程  
今年我們自己先南下  
所以婆婆特吩咐一定要過來拜拜才行  

其實媽祖廟這麼多,為什麼一定是朝天宮呢?  
因為當年婆婆懷老公時跟公公剛好來到朝天宮拜拜  
當時他們許下希望生下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  
後來生了老公這個巨嬰   
之後每年公公跟婆婆就會在年節到朝天宮拜拜  

只是....
因為生了老公  
然後現在年年婆家全員都得來朝天宮拜拜  
這.........................

反正拜拜也不是壞事  
有拜有保祜啦  




朝天宮前這條路有很多好吃及好玩的店  
不過可能年年來的關係  
相對反而不覺得有特別吸引力了  

拜完  吃完飯  走累了  
到了超商前買了飲料坐下來休息一下  
自家人出遊就是這麼隨興  
雖然大家族出遊很熱鬧  
但免不了要互相配合而無法隨心所欲   

我喜歡這樣的旅遊  
想吃什麼就吃  
想看什麼就看  
累了就找個自己高興的地方坐下來休息  
人生是種享受  
既然是享受  
那就隨興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