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蘭陽溪口民宿049 
Date 2015 02

雖然已經在粉絲團PO過 
不過真的覺得這事一定要記錄下來 
只能說 
我家的小人怎麼這麼  可怕啦~~

 

好久沒跟GUMO一起泡澡,今晚難得陪著GUMO一起享受親子同泡時光
邊泡邊聊天,聊著聊突然聊到前二天喝喜酒的事 
MO:我知道懷孕啊,就是很多小蝌蚪一直游到女生肚子裡,然後有一個球就會掉下來,然後球就會慢慢變成小Baby喔~ 
VICI:....................(完全被MO的話嚇呆三秒~)
GUBE:騙人,那來什麼蝌蚪 (突然轉向我)真的嗎?
VICI:......... (繼續處在驚嚇中~)
MO:真的啦 
GU:那會不會痛啊?對喔 要痛也是女生痛,因為是女生才會生小孩
MO:嗯 等女生肚子痛,然後就去大便就會把小孩大出來了
VICI:MO 你怎麼知道?
MO:我自己看youtube的啊 
VICI:你看這個幹嘛?
MO:這樣我以後才知道怎麼生小孩嘛,對了 原來女生不用結婚也可以生小孩耶
VICI:你是看那個影片?影片說的?它怎麼說?
MO:影片就是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會動的公仔動畫在演的啊,它說英文啦
VICI:你聽的懂?
MO:聽懂一點點,不過我會看影片 
VICI: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生公仔,那表示還是要一男一女結婚才可以生小孩啦,你要結婚了喔?
MO:嗯 我要嫁給哥哥
GUBE:我才不要跟你交配,我要找比你更辣的辣妹交配啦 
VICI:............... (再次被GU口中的“交配”驚嚇到~)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
對 我家的小孩很乖,他們一定是被影片及外面的朋友帶壞了,一定是被帶壞了 (完全還是不能相信中~)

老公:以後不准再看youtube,太可怕了 實在太危險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youtube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