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人體奇FUN003 
Date 2015 04 02

台灣的展 無其不有 
但若只單純看展 
還真的無法吸引好動的小人 

好啦 我是在說我家的GU跟MO啦

之前帶GUMO看過一些特展 
沒有互動的遊戲 
除非是他們愛的卡通人物 
不然 
他們進去沒二分鐘就跟你喊無聊 

最近的這個 人體奇FUN大冒險 真的很不同 
藉由放大的人體器官加上互動式小遊戲 
讓小人能在輕鬆玩樂中
了解人體各不同器官的構造與作用 

有多好玩呢? 
馬上就讓方寶帶著我們體驗去~~

 

方寶就是下面這位黃色方型娃~ 
現在正在華山這裡等著帶領大家進入人體奇FUN世界

0402人體奇FUN052 

 

進去後記得先至櫃檯領取方寶闖關集章卡

0402人體奇FUN004 

 

裡頭有地圖導覽,然後依據這次的七大主題,共有七個章

肺臟―有氧的城市
肝臟―病毒消滅室
心臟―能源發動機
大腦―記憶的抽屜
胃臟―食物加工廠
小腸―營養物流中心
大腸―廚餘處理廠

0402人體奇FUN005 

 

來吧~ 現在起,我們是食物要從嘴巴滑入嘍

0402人體奇FUN006 

 

首先 我們會先來到肺

0402人體奇FUN014 

 

這裡要進行的是「音長馬拉松」遊戲,要對著mic吹氣來賽跑比賽喔~ 
MO是從頭到尾很認真的吹,可是GU只吹一口氣,然後二個竟然都.... 第一名 0.0

0402人體奇FUN007 

 

這裡每個器管都會有文字、影音解說,所以能在遊戲之中讓小朋友了解 學習 
來到肺 最簡單的認之就是肺活量了,所以它們的遊戲也是有關係的喔

0402人體奇FUN011

 

    每一關結束後,記得要蓋個章耶

0402人體奇FUN009 

 

接著來到肝,肝就是病毒消滅室
這時利用感應遊戲來把病毒殺光光

0402人體奇FUN013 

 

接著是腦部的記憶抽屜,左 腦與右腦到底有何不同呢?
VICI:GU 你左腦強耶 
MO:那我呢?
VICI:慘 你二個都不行,所以你是無腦
MO:嗚~ 我不要無腦啦,我會畫圖也會寫字 我也要腦啦 (哈哈~ 這年紀的小人真可愛啊)

0402人體奇FUN015 

 

這關是用平板出題來闖關,現在小人對平板不莫生,一個比一個強

0402人體奇FUN017 

 

心藏很重要,所以它被藏在最裡頭

0402人體奇FUN019  

 

食物加工廠,當然就是胃嘍~ 一堆食物在胃裡翻轉,熱鬧“滾滾”

0402人體奇FUN016

 

胃旁就是小腸了,這也是營養物流中心

0402人體奇FUN023 

 

GUMO:哇~ 我被絨毛吸住啦~

0402人體奇FUN024 

 

從小腸來到大腸

0402人體奇FUN031

 

大腸 廚餘處理廠,所以最後我們都變成便便了 XD

 0402人體奇FUN029

 

走完一圈後,對器官是有了解,但它們又位於人體的那個位置呢?

0402人體奇FUN044

 

第一次 GUMO二個只能用猜的,害我只好出示方寶小小提示

0402人體奇FUN037

 

它們的器官拚圖做的非常棒,像心藏是偏左邊,所以右肺比左肺還要大。利用拚圖之餘,還能跟GUMO仔細講解一番

0402人體奇FUN034 

 

上面了解器官也清楚它們的位置後,但 它們的真面貌到底長那樣呢?

0402人體奇FUN033 

 

來來來~ 器官模型秀將會一個個秀給你看

0402人體奇FUN039 

 

只是沒想到最吸引MO的竟然是...
MO:看~ 有娃娃耶

0402人體奇FUN041 

 

展的最後當然就是商店街嘍~

0402人體奇FUN045 

 

至於一開始就跟大家說,今天我們都是食物,所以最後的出口當然就是...

0402人體奇FUN047 

 

重見天日之餘,別忘了回到櫃檯把集滿七個章的闖關卡換回獎品喔

0402人體奇FUN049 

 

GUMO:沒想到~ 我們竟然都是 便便~

0402人體奇FUN050 

 

這次的人體奇FUN大冒險真的是驚奇、好玩又酷炫的育教娛樂特展 

0402人體奇FUN048 

 

▋Let's Go!人體奇Fun大冒險 ▋

日期: 2015/03/19-04/06
時間: 10:00~19:00
展覽地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B館1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票價: 全票 250元/優惠票 200元/親子票 350元/愛心票 150元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