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照片來源:網路新聞)

江蕙應該是現在最夯的人了吧
她的告別演唱會佔盡全部版面

這週主題珊卓很過份 
啊~ 不是啦 
是很明智的選了它

其實我對江蕙不熟 
我知道這樣講一定會被罵 
但 就真的不熟咩

不過她的歌有幾道我是真心喜歡 
最佩服她的是 
在領了11座金曲獎之後 
她能夠直接宣佈再也不參加評選 
而把這機會留給其他人 
她創下的得獎記錄 
真的很難讓人突破

更驚訝的是 
她竟然還這麼年青就敢直接宣佈退出歌壇 
在最這種時候退出 
留下的 
永遠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我常說我這個人要的只是 曾經擁有 就好
在自己設定的目標裡 
達到就可以了 

我是懶 
而江蕙是 勇敢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在人生的舞台上
有一天我也能做到如此蕭灑的退場 

留下完美的背景
不完美的 
自己知道就好

 

 

365→主題週 姐妹們~ 

小比隨便說
珊卓.心生活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趴 江蕙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