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8 12        整片超大的莊園城堡,拍照或是溜小人都是絕佳好去處                                               Photo By GF1

新社城堡在幾年前第一次看到它的照片時,就被裡面的城堡給嚇到  
哇~  好壯觀喔    
之後年年想去,可是年年都沒去  
主要原因也是  
去過的人給的CP值似乎都不高  

這次去看完九族的 海賊王展後  
反正第二天也沒排行程,就過去看看吧   

新社城堡我只能說  
這裡很大,很好拍照  
帶小人來跑跑也不錯  
除此  
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

全票$250可折抵100餐飲消費


台中本來就熱,加上這裡很大很多地方都沒遮避物,所以請一定要做好防曬    (ps:這瓶用噴的還蠻方便的喔)


三八mo一看到雨傘就非常興奮搶了去,明明該遮的人是我耶  


一進去會忍不住 哇~  真的很像走入歐洲城堡的感覺


這裡很乾淨,整體視覺上規畫也很棒


過完橋這有賣吹泡泡,結果馬上讓gumo二個不走了


中心點是一個非常大的湖畔


這裡非常棒的是,每個小徑、步道都非常的有fu~


可能是平日來吧,這裡並沒有傳說中的擁擠反而給人多了一份擁懶感


真的隨便一個角度都很有故事性


這裡供餐有二處,其中一處就是這 「六角亭餐廳」


momo:手牽手 來去吃飯嘍~


六角亭餐廳賣的是法式料理


不過個人覺得這裡的景比餐優


momo:餐廳門口還有娃娃耶


裡面佈置很有南法鄉村感


結果這裡餐具及開水全要自助式! 感覺好........


點了二份套餐,餐點真的soso


明明是坐店裡,可是飲料卻是用紙杯裝


主餐的視覺效果不錯,味道.... 只能說,原來我不愛法式料理啊  


蛋糕gumo二個都是吃一口就退還給我跟老公


所以前面就說,這裡真的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出來就順時鐘逛著,接下來來到 「酒莊」


裡面的佈置就超有酒莊的感覺


除了酒,這裡也賣咖啡跟飲品。早知折扣卷應該拿來這用才對


二樓好像要假日才開放,不過佈置成這樣也挺有意思的耶


回家才看到,居然自拍可以拍到看不清楚人啦 


mo&阿咪:裡面聽說是通到瞭望台耶~ 感覺好可怕喔                       咕比:受不了這些女人,真愛演!


看到這片草地,小人又忍不住跑了起來


這是「古堡」


樓下有間販賣部,今天不買東西改借來拍 全家福 


「迷霧噴泉」也是很有看頭又好玩的一段


裡面有條步道可以走到另一邊,這樣走真的很特別耶


近看又是不同的fu,所以說這裡超適合拍外景的


這時請路人幫我們拍照,結果咕比為了想先去餵魚而故意給我 擺臭臉 


咕比因為看到有小朋友在餵魚,所以一直吵著也要餵  
我就一直說:待一下到下面那裡才有在賣飾料啦   
咕比:在那裡? 在那裡?  
我:在松鼠那裡,等一下你們就去找松山鼠買就對了  
咕比:騙人!這裡又沒有松鼠,松鼠也不會講話   
我:阿咪有騙過你嗎?  找不到就算了喔  

看吧,看吧! 真的是找松鼠買魚飾料吧!  都說我不會騙人了


這裡有魚有鴨,而且魚好多又超肥的


gumo二個有得餵就會笑了 


這些魚真的多到一個誇張耶。看右邊那張,那一隻黑色不知什麼魚好大一條喔,快要有我的手臂這麼長了吧


這張全家福不錯了吧  


在出入口處的左邊有個洗手池,餵完剛好可以洗洗手,好貼心喔  


這張好可愛喔,可惜mo的臉被遮住了  
(其實這連拍了十張,有三張是有mo全臉的,不過她最近實在搶太多版面,讓"版主"我很不爽中  )




新社城堡是個可以外拍的好所在  
不過真的很可惜的是  
它硬體不錯,卻少了軟體配合  
逛完一圈真的就沒什麼  
真的是很可惜   

期待它能有新的靈魂注入  
不然空有如此的美貌,但也真的無法吸引人再次前來  








新社莊園  
www.summit-resort.com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7-1號  
電話:04-2582-5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