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中興新村999    
102 02 14    Photo By GF1

當我寫這篇時 我真的覺得我是瘋了  
放著資料夾裡一堆旅遊照片不選偏選了這個資料夾 
(若我說我光遊記就有上百篇可寫,這也完全不誇張)  
幹嘛這麼講?  
因為...  

第一 我照片沒幾張  
照片沒幾張就算了 我根本連代表性重點照都沒有  
第二 我還是不了解中興新村  
中興新村到底有多大? 長怎樣我真的還是不能肯定  
所以 我瘋了 


這張照片一定很多人看過,這張出現在國小課本裡頭的 ─ 中興新村 
0214中興新村018  

會來這裡的原因真的很簡單  
簡單到很好笑  

話說這次年假婆家的臨時決定南下  
前一天婆婆:來南投這麼多次都沒去過中興新村,不然我們明天也來給它進去看一看咩  
對 所以我們來了  

只是 個人我實在對這種在我腦海裡歸類為「歷史教材區」的名詞真的沒什麼興趣  
但婆婆開口 當然照辦  
只是就連車都進了中興新村了  
我們大家還是不知 中興新村裡到底要看什麼 

中興新村裡有一大大大片的草地
草地上有好多人像日本那樣,真的鋪著野餐墊、帶著野餐坐草地上來野放小人

0214中興新村002  

這裡天很藍 非常的藍
整片天空全被各式各樣 五彩繽紛風箏點綴著這片藍

0214中興新村008  

草地外圍有幾攤古早味的攤販,不知該做什麼就跟著找了草地坐了下來
0214中興新村004  

無聊嗎? 就說無不無聊不是看地方而是在同行的

有GUMO在,加上他們的堂哥堂姐也在,自然就能生出好多好笑的樂趣
 (是,我又當低頭族了) 
0214中興新村005  

話說買了這隻愛瘋5後 真的影響好大  
這隻手機拍照效果好  
加上現在的光陰故事都用Notica這套APP  
所以這段時間我竟然很少拍照  
這三個月左右  
我的照片竟然全部加一加比不上隨便一次遊玩裡拍的總和  
實在是喔  
果然是個容易有新歡就忘舊愛的傢伙...

接下來幾個小孩玩瘋了  
最後全部的大人也加入戰局  
我承認 除了我啦  

我很忙的  
以前是忙著拍照  
現在是忙著種採香菇、養雞、顧夜市攤位  
就說嘛  
手機果然是阻斷人際關係的邪惡化身
 (果然很會牽托啊)

這張重點請放在我腳底,是的 我們在走健康步道。至於我走是因為請看到左邊紅色圈圈
大家邊玩邊比賽的全都走到另一頭去了,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只好加入一下下
都加入了,就來張照片吧 
0214中興新村011  


走這我是覺得還好  
GUBE最誇張啦 邊走邊跳邊喊痛   
MO最勇敢 也或者是...神經最大條吧   

總之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  
在台北要是有這麼一大片草地的話  
我想第一個要擔心的是 狗大便了  
再來就是  
台北現在好像也找不到這麼藍的地方可以吹著微風放風箏了  

我們在這裡等了一些時間  
大人聊天 小人玩耍  
只是我們討論了很久  
大家還是不知中興新村到底重點是該放在那裡就是了啦 









MO:這群人真沒用的老喊著痛,結果全部輸給我這個年紀最小的。我這個大姐頭真的不是幹假的吧 

0214中興新村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興新村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