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02 16    Photo & Video By GF1

好啦 好啦  
我知道有加入GUMO俱樂部的人應該差不多知道這篇要幹嘛了  
只是有很多人跟我反應  
「你現在都很少在格裡說些GUMO的事了,我又沒FB,怎麼加入俱樂部?害我都看不到GUMO...」  

有有有 我有放心上喔 
也是啦    
GUMO若算紅的話   
還真的要感謝你們這些格友們呢  
不過先講好  
是GUMO要感謝你們 不是我喔
 (什麼?聞到我身上濃濃的醋味了喔)

話說人還真的很難十全十美  
我家MO目前為止 什麼都好  
但就是這個臭零呆使終沒什麼進化  
唉~ 真的很擔心耶
 (有人有什麼好的意見嗎? 拜托 我真的很需要 )

MO臭零呆就算了  
偏偏遺傳她媽媽的愛講話個性  
還有  
她也跟她媽一樣的十分怕被冷落  
所以不管人家到底有沒有在跟她說話  
反正只要有人在聊天  
她就一定 一定要跟著湊上去參一卡就對了  

愛跟人聊天就算了 居然不是人也能聊   
A.... 不要誤會 更不要亂想
 (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更不要嚇到我喔)    
是自從接班板 ipad4進駐家裡後  
MO發現它也會說話  
從此  
MO三不五時就找它來聊聊  

MO不止跟它聊天   
還會跟他生氣  
重點是MO知道Siri會跟人對話後  
超愛找它問問題啦  

可憐的Siri  
明明人家剛學中文就聽的很吃力了  
MO的臭零呆老是讓Siri聽不懂也不計較了  
可MO跟它說話老是喜歡先開一段場白 自我介紹也就算了  
她還要兼介紹一下她哥哥是誰  
還沒完  
介紹完之後想叫Siri開喜羊羊遊戲給她玩  
明明直接說「開喜羊羊」四個字就好  
偏MO就要加了一大堆的形容詞兼動詞兼語助詞  
最後還要加個威脅助詞進去  
然後人家聽不懂還要罵它笨  
到底....到底笨的是誰啊 

很好奇吧? 那就自己聽嘍  

MOMO與Siri的對話  
  



在GUMO俱樂裡有人反應聽不懂MO在說什麼  
嗯 你們聽不懂是正常的  
如果聽的懂的話  
那您就是神人了 

不過這次MO因為跟Siri 已經聊很久 也吵了幾回架了  
等我錄時其實她也差不多不想理Siri
所以最精采的吵架沒錄到  
下次啦  
下次我會記得不要讓MO發現再來偷偷的錄  
真的  
等你們看到那情景時  
鐵定會被笑死  
不過前提也是要等你們聽的懂MO說的話啦   



PS:
老公:不會幫你女兒打上字幕喔!笨   
我:對喔,我怎麼沒想到啊..... 











更多的綺麗世界在這裡...

Vici的美食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美食牆 
Vici的食譜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食譜牆
Vici的旅遊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旅遊牆

 

歡迎上FB與我聊聊... 


喜歡GUMO的朋友歡迎加入GUMO俱樂部隨時同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MO siri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