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興而歸的基隆廟口

98 02 24    好多美食的廟口小吃

難得今天想說好久沒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沒想到今天居然遇到廟口前這條路在維修,所以整條全部公休到禮拜五
當下害我真的不知是不是該去買張彩卷,因為這是我來這裡第二次碰到這種情形了   
第一次是剛好遇到他們吃尾牙,橫的那條所有商店全部集體休息在路上面吃尾牙喔    
還好直的那條沒有一起,也算沒有白去    
這次也是,又遇到橫的這條修路,也是剩直的那條了    

所謂的基隆廟口就是這座廟啦


來這裡一定要先吃碗鼎邊趖


咕比:這一碗是我一個人的喔


momo:人家什麼時候才可以也有自己的一碗


比比:不要"ㄨ卒"啦,等你長大,你要吃多少比比全部買給你喔


這邊只有廟口鼎邊趖這二排還有營業,其他的全沒開    
所以吃完後只好到另一邊續攤,我的泡泡冰、天婦羅、小香腸、營養三明治..............此次無緣了....      

本來都是吃廟口前的那家紅燒鰻焿,不過那條既然沒開只好改吃這邊的


鰻魚不會太多粉也不會太爛,湯頭也很棒


咕比:哇~木瓜牛奶耶,阿拔,我想要


咕比:阿拔真好,來這裡就是要喝這個啦


接著這家湯圓也是我必吃的選項


這裡只有芝麻口味,皮薄餡多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咬下去芝麻香味馬上四溢


如果要外帶湯圓回家煮的話,就進去巷子裡的店面直接買就好


老公很愛這種烤白玉米,不過這家的醬稍嫌溼了一些


這家的排骨酥非常酥脆好吃喔,每次來也都是要買個大包邊走邊吃,回家還可以繼續當零食吃到爽


地瓜球是咕比的最愛


吃起來香香,在嘴裡很有嚼勁


這家以前沒見過,所以也買個吃吃看


這下油炸到外皮金黃,有點像蚵嗲


最後來個三兄弟豆花,這碗是綠豆豆花


芋頭蓮子包心冰


咕比:比比,湯匙給我,我可以自己吃喔


咕比:看吧,我真的會自己吃了吧!


momo:哥哥,你從頭吃到尾,我從頭看到尾,都快睡著了啦


momo:這是什麼......


momo:豆花!好吧,總比什麼都不能吃好


這次好可惜,吃的只剩一邊而以    
不然基隆廟口這裡好吃的攤子真的很多,很多    
今天吃得太不過癮了啦~   
不管,找個時間一定要再去補吃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